•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昆明-巴黎首航云南旅游推介会”在巴黎举行

发布时间:2014-12-30 08:00:00来源:中国网

【导语】:12月19日,“昆明-巴黎首航云南旅游推介会”在法国首都巴黎隆重举行。

中国网12月25日讯 12月19日,“昆明-巴黎首航云南旅游推介会”在法国首都巴黎隆重举行。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丁绍祥率政府代表团参加推介会,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文淑琼主持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

丁绍祥向参会的法国各届朋友介绍了云南独特的区位优势及云南省旅游和航空强省建设的相关情况,借助1899年法国人方苏雅的云南行和1910年开通的滇越铁路阐述了历史的传承是云南与法国关系的亮点,也是吸引法国朋友到云南观光旅游的亮点。他希望借助这条便捷的空中走廊,云南与法国的旅游发展和合作交流创造新的历史,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法国巴黎市分管旅游的马丁副市长对昆明-巴黎直航的开通表示祝贺,希望在历史上有深厚渊源的云南省和法国借助直航的开通进一步加强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中法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信任,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推介会上,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聘请的云南旅游营销顾问CORRADO POLITI博士(意大利籍)用“云南在哪儿?有多大?有多少人口和民族?如何去?玩什么?吃什么?”等一连串有趣的问题和众多精美的云南风光风情图片向法国客人展示了云南丰富的旅游资源,诠释了一个全新的云南旅游形象。东航巴黎办事处莱拉女士介绍了昆明-巴黎航线的相关情况,红河州朱立英副州长向客人深度推介了红河旅游,云南之路旅行社黎艳梅总监介绍了云南旅游线路和产品,红河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张艳梅主任一首嘹亮的红河哈尼民歌将推介会推上了高潮。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提高了云南旅游在法国旅游界的知名度,得到了与会客商和旅游媒体的热烈反响。用来布置会场的几十幅“玉溪新平旅游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的自然风光和民族风情摄影作品也吸引了法国客人的目光,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也将摄影作品全部赠送了法国客商收藏。昆明-巴黎首航云南旅游推介会获得了极大的成功。

推介会前,云南省丁绍祥副省长会见了出席推介会的法国各届嘉宾,云南省民航发展局、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东航云南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巴黎戴高乐机场戈拿戴尔总裁、法航大中国区亨利总裁、法国空客公司亚洲彭参副总裁、巴黎贸易发展署毕达尔署长、法中之家旅行社董事长巴翠雅、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经商处参赞朱剑逸等嘉宾及法国旅游界、航空界人士及旅游媒体记者近百人出席了推介会。

12月18日,昆明-巴黎直航首航成功,中国春城昆明和法国浪漫之都巴黎之间架起了便捷的空中走廊。本次推介会由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东航云南公司及巴黎办事处、法国法中之家旅行社和云南之路国际旅行社等单位协办。(伍策尤紫璇)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