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旧金山大通中心9月正式开放

发布时间:2019-10-18 16:57:36来源:旧金山旅游协会

【导语】:近日,旧金山大通中心 (Chase Center)举办了正式剪彩典礼。由私人融资所建的大通中心位于旧金山米慎湾区,是一座可容纳18064人的体育和娱乐场馆。

近日,旧金山大通中心 (Chase Center)举办了正式剪彩典礼。由私人融资所建的大通中心位于旧金山米慎湾区,是一座可容纳18064人的体育和娱乐场馆。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森、旧金山市市长伦敦·布里德、冠名伙伴摩根大通集团首席市场官克里斯滕·勒姆考等参加剪彩典礼。

勇士队联合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乔·莱科布在剪彩仪式上表示:“对勇士队和我们的特许经销商来说,今天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新时代的开始。这座令人难以置信的顶级竞技场,让我们正式从一支篮球队转型为一家体育和娱乐公司。大通中心不仅将为我们的球员和教练提供一流的设施,而且将为湾区各地的球迷、各种娱乐形式的粉丝们提供难忘的体验。它简直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期。”

开业第一个月,大通中心就推出多场名明星云集的演出阵容,其中包括金属乐队(Metallica)和旧金山交响乐团、珍妮特·杰克逊、埃尔顿·约翰和说唱歌手Chance the Rapper。10月5日, 勇士队将在大通中心开始征战季前赛,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

为了确保大通中心成为首屈一指的体育和娱乐场馆,场馆与MANICA、Kendall Heaton和Gensler等顶级建筑公司合作,并与许多领先的行业合作伙伴结盟,以助力大通中心为粉丝们提供不同凡响的体验。勇士队和大通中心合作伙伴包括Adobe、埃森哲、谷歌云、惠普、凯萨医疗、甲骨文、百事可乐、乐天、厦门铃盛、特玛捷票务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以及冠名伙伴美国大通银行。

随着大通中心的开业,繁荣城市广场将在第一年推出20多家独特的餐厅和零售店铺,为旧金山米慎湾区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于大通中心和繁荣城市广场

大通中心是一座拥有18,064个座位的体育和娱乐中心,于2019年9月正式对外开放。大通中心与繁荣城市广场相连,这座私人融资建成的多功能建筑综合体位于旧金山的米慎湾区,由约1.6公顷的公共广场和开放空间组成。它是一个更大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包括两座写字楼和数十家独特的餐厅和零售店铺。大通中心可以步行、自行车或公共交通到达。大通中心不但是6次NBA冠军金州勇士队的主场、还将举办音乐会、文化活动、家庭表演等,每年总计近200场活动。繁荣城市广场和大同中心周边的街区将成为一个社区聚会的空间,提供一系列全年的健康规划,包括健身诊所、瑜伽课程、农贸市集、溜冰场等等。

更多关于旧金山的攻略与指南,请访问旧金山旅游局官方网站:https://www.sftravel.com/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