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中国商务部投促局与荷兰近百年企业Louwman汽车集团探讨合作商机

发布时间:2019-10-08 19:10:48来源:CIPA荷比卢工作组

【导语】:2019年9月19日上午,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CIPA)产业二部(机械产业部)林若尘部长携CIPA荷比卢工作组成员、中国汽车零部件公司为代表的20多名中资企业代表组成的中国汽车行业代表团与知名荷兰企业Louwman Group总裁Eric Louwman先生在位于荷兰海牙市的Louwman Museum进行会面。

2019年9月19日上午,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CIPA)产业二部(机械产业部)林若尘部长携CIPA荷比卢工作组成员、中国汽车零部件公司为代表的20多名中资企业代表组成的中国汽车行业代表团与知名荷兰企业Louwman Group总裁Eric Louwman先生在位于荷兰海牙市的Louwman Museum进行会面,随后代表团在Eric Louwman先生的热情带领下参观了Louwman汽车博物馆,双方对新能源汽车、汽车电池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转自海牙市推广局

Eric Louwman先生首先介绍了Louwman集团基本情况,成立于1923年的Louwman集团不仅是典型的荷兰家族企业,也是欧洲最大的汽车经销商之一,除了品牌专属运营外,该集团还提供汽车零件、轮胎和电池的销售,以及提供专业的物流和仓储服务;该集团内的助行器部门专门从事为身体残障人员提供移动辅助设备的进口和分销。Eric Louwman先生在讲话中提到,Louwman集团的目标是与忠诚的品牌合作伙伴一起扩展全球业务,中国市场大有可为,我们愿与各位在座嘉宾共同探索汽车领域的各种可能性。

转自海牙市推广局

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CIPA)产业二部(机械产业部)林若尘部长表示认可并强调,中欧之间的交流基础好,中荷之间在汽车领域的合作具有极大的潜力与空间。林部长在自由交流环节进一步询问道,Louwman集团针对中国市场的发展计划,Eric Louwman则表示他们对中国的新能源汽车领域充满兴趣,并将在11月前往中国上海与中国知名汽车企业进行交流,他也期待与蔚来汽车建立联系,探索合作。

转自海牙市推广局

随后,在Eric Louwman先生的带领下,代表团一行参观了Louwman博物馆。Eric Louwman先生介绍道,该博物馆收藏了1910年或更早以前世界上数量最多的汽车,各成员纷纷赞赏博物馆内庞大的汽车数量与精美的汽车造型。来自吉林省商务厅的代表表示,中国老牌汽车品牌可以借博物馆模式,让新一代中国年轻人近距离感受到中国汽车行业日新月异的发展。

转自海牙市推广局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