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荷兰5G应用率先在海牙市进入测试 三大实验室今夏建成

发布时间:2019-10-08 13:36:48来源:海牙市推广局

【导语】:电信运营商T-Mobile今年夏天在海牙市建成三大5G实验室。建成后,政府、学校、企业用户可以在这三大实验室里测试基于5G的各种应用。


转自海牙市推广局

电信运营商T-Mobile今年夏天在海牙市建成三大5G实验室。建成后,政府、学校、企业用户可以在这三大实验室里测试基于5G的各种应用。实验室由海牙市政府共同合作建成,分别位于海牙市席凡宁根、海牙市技术中心及T-Mobile荷兰总部(位于海牙市)。

T-Mobile计划2020年前在荷兰全国建成5G网络, 海牙市希望成为荷兰第一个拥有超级网速的城市。

【三大实验室简介】

席凡宁根实验室主要侧重于生活方面。配合当地的各项政策,开发商侧重于5G应用的可行性、可持续性及开发可以改善交通、生活安全及质量的不同应用。

T-mobile总部实验室主要用于实践方面。学校、公司可以在这里进行5G应用的体验。

第三个实验室位于海牙市创新区的海牙市技术中心。在这里,初创公司、富有经验的企业针对5G技术产生的社会问题,研究出更多可行性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www.thehagueonline.com

◆ 关于海牙市商务局(THBA)

海牙商务局(The Hague Business Agency,简称THBA)。是荷兰海牙市政府为促进经济发展、投资和吸引外商直接投资 (FDI) 而设立的非盈利性政府部门。THBA为国际公司在荷兰海牙市投资兴业提供有关选址、设立荷兰公司和安置员工等方面免费的咨询与支持。海牙市,既是荷兰经济较为发达的南荷兰省的省会,又是荷兰的皇室及中央政府所在地,交通发达,基础设施完善,营商环境优越。

◆ 主要业务

1. 提供客户想要了解新市场的相关信息

2. 免费提供实地考察定制化服务

3. 为市场探索和制定商业扩展计划提供专业建议

4. 协助办理投资和落户的相关法律手续

5. 为融入当地社会以及拓展潜在商业合作伙伴提供帮助

欢迎致电了解详情 荷兰:+31 70 311 55 55 中国:0532-66777518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