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旧金山新建两个游客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21 14:01:44来源:San Francisco Travel Association

【导语】:旧金山旅游协会在2019年1月开设了两个新的游客信息中心,一个在新扩建的莫斯科恩中心内,另一个在唐人街的科尔尼街625号。

旧金山旅游协会在2019年1月开设了两个新的游客信息中心,一个在新扩建的莫斯科恩中心内,另一个在唐人街的科尔尼街625号。

莫斯科恩中心游客信息中心

位于霍华德街749号莫斯科恩南大厦内的主要游客信息中心位于第四街附近,从鲍威尔圣巴特/穆尼车站附近的哈利迪广场步行12分钟即可到达。

旧金山旅游局负责人Joe D' alessandro说:“这个新位置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现代化、高科技、最先进的设施,以及非常‘旧金山’的氛围,在这里我们可以与客户会面,并为他们提供更好的体验服务。”

除了游客指南、地图和小册子,莫斯科恩中心的游客信息中心还出售旧金山城市通行卡、市政1日、3日和7天通行卡、缆车车票、探路者通行证、市政地图和车票。

这里还有会讲14种语言的工作人员,他们将提供有关公共交通、旅行计划、城市旅游、葡萄酒之乡等旅游介绍信息,以及酒店和餐厅预订方面的建议。莫斯科恩中心的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周末及节假日上午9点至下午3点。如周末有会议在此举办时,中心可延迟开放到下午5点。

唐人街游客信息中心

唐人街的游客信息中心位于标志性的唐人街社区内,靠近历史悠久的朴茨茅斯广场。这意味着其将吸引更多游客来这里资讯。

凌志美是唐人街游客信息中心主任。她在唐人街游客信息中心开幕式上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我们为这个项目的成功而感到欣喜。旧金山唐人街游客信息中心的建立是十分必要的,它为游客提供了解北美最古老唐人街的历史。我迫不及待地想和唐人街的游客分享我们丰富的艺术、文化和美食资讯。”

唐人街游客信息中心每天上午9点到下午5点营业。该中心提供个人旅行计划建议、信息、地图、指南和公共交通提示。游客可以在这里购买大型旅游巴士车票和各种景点的门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