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伦敦各大顶级博物馆展览即将开展

发布时间:2019-07-16 15:48:44来源:www.visitlondon.com

【导语】:从伦敦一些最具标志性的博物馆中的大型展览到更奇特的空间沉浸式的展览,现在到伦敦旅游可以赶上最好的博物馆展览。

从伦敦一些最具标志性的博物馆中的大型展览到更奇特的空间沉浸式的展览,现在来伦敦旅游,游客可以欣赏最好的博物馆展览。

自然历史博物馆年度野生动物摄影展

Marsel van Oosten的金婚夫妇(年度野生动物摄影师Marsel van Oosten) 供图 自然历史博物馆

在自然历史博物馆举办的野生动物摄影展上,您可以看到一些最好的摄影范例。这次展览展示了100幅野生动物的最佳图片,其中包括发光的萤火虫幼虫、引人注目的母狮和寻找爱情的鱼。

国家海洋博物馆“洞察投资”年度天文摄影展

彼得·沃德的光芒 供图 格林威治皇家博物馆新闻办公室

在“洞察投资”年度天文摄影师展开放期间,您可以享受到一系列来自世界各地的图片。这次展览在国家海洋博物馆的新画廊举行,展出了100多幅令人惊叹的图片,包括一幅大猎户座的马赛克和一幅在冰岛南部海岸上空滑翔的北极光。

大英博物馆的漫画展

Noda Satoru's Golden Kamuy 2014 (Satoru Noda/Shueisha) 供图 大英博物馆

《大英博物馆漫画展》是在日本以外规模最大的叙事艺术形式展览,其深入探讨漫画的历史和文化影响。从19世纪早期日本大师北崎的绘画作品到其演变为动画、角色扮演和游戏。

白金汉宫之旅:夏季展拉开帷幕

白金汉宫的王座 供图 皇家收藏基金会

每年夏天白金汉宫都会向公众敞开大门,参观在伦敦的女王官邸。在这里,游客可以探索世界上现存为数不多的皇家宫殿之一内奢华的客房,寻找皇家收藏中展出的一些伟大珍宝。

斯坦利·库布里克:设计博物馆展览

斯坦利·库布里克 供图 设计博物馆

走进20世纪最伟大的电影制作人之一的世界——斯坦利·库布里克:设计博物馆的展览馆中,原始道具、服装、布景模型和罕见的照片探索了电影人的职业生涯和工作范围,其中包括诸如2001年的标志性电影:《太空漫游》、《闪光》和《发条橙》。

图坦卡蒙:萨奇画廊的黄金法老宝藏展

图坦卡蒙国王的卡诺皮克咖啡 供图 IMG

参观图坦卡蒙展览,从图坦卡蒙王陵中发现150件原始文物:萨奇画廊的黄金法老宝藏。游客可以探索埋葬物品背后的意义,了解英国探险家霍华德·卡特和金融家卡纳文勋爵如何发掘古埃及坟墓的迷人故事。

国家海洋博物馆的新画廊展

国家海洋博物馆的海景 供图 Hufton+Crow、Tudor和Stuart海员画廊

在国家海洋博物馆的四个新画廊里,可以看到极地世界、都铎和斯图尔特海员、海洋生物等内容的1100多条新闻。展览以“探索”为主题,揭示了15世纪到现今英国与欧洲海上探险的影响。

伦敦馆的人体世界展

扑克三重奏 供图 杰夫·摩尔

走进展馆,游客可以看到刨开皮肤后的人体世界。这个举世闻名的展览展出了大约200件展品,并为游客提供了一个反思生活方式对个人自身健康影响的机会。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