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柏林将举行第39届博物馆长夜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18:57:23来源:来柏林

【导语】:2019年,柏林第39届博物馆长夜于8月31日下午6点至次日凌晨2点举行。

柏林是博物馆之城,来柏林旅游一定要参观几家博物馆才不虚此行。不管是历史、文化、艺术还是以汽车、技术或儿童为主题,在柏林都会找到它的知音。

1997年2月,柏林18座博物馆想到举办夜游活动,吸引了6000多名观众。2010年,Forsa-Studie统计结果,93%的柏林人都知道博物馆长夜。至2012年,柏林甚至每年举办两次长夜活动。而在2017年,博物馆长夜则以“柏林制造”为主题迎来了32000位访客为它欢庆二十诞辰。

如今的“博物馆长夜”已是柏林博物馆爱好者们最为青睐的活动之一,如同柏林电视塔或库达姆大街,已成为柏林之特色并衍生出其他种类如植物园之夜(Botanische Nacht)。同时,世界范围已有120座城市如巴黎、阿姆斯特丹、布宜诺斯艾利斯等等都开放了博物馆长夜。

2019年,柏林第39届博物馆长夜于8月31日下午6点至次日凌晨2点举行。这座博物馆之城里,近80家博物馆、收藏馆和档案馆及纪念地等会同时开门迎客,除了长年展和特别展还会为这个不眠之夜组织特别活动,项目总数达800项之多。期间还将举办多场音乐会、戏剧表演等艺术演出,游客还可以细品各种美味佳肴。

交通 活动将从傍晚持续至深夜,参观者可凭票在当日15时起至次日凌晨5时之间免费乘坐柏林公交公司专为博物馆长夜安排专线班车以及柏林ABC区所有公交工具。

购票地点

所有参加博物馆长夜的机构

柏林公交公司BVG自动购票机

柏林旅客服务咨询中心(Berlin Tourist Info)

Alexanderplatz和Bahnhof Zoo的Hekticket分店

亦可官网订票或当日现场购票。

票价

成人18欧元

优惠票12欧元

12岁以下儿童免费

活动介绍及日程安排请参考“博物馆长夜”官方网站。

服务信息

2019年8月31日下午6点至次日凌晨2点柏林众多展览机构

Diverse Veranstaltungsorte

www.lange-nacht-der-museen.de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