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放心直飞|洛杉矶国际机场综合排名又攀新高

发布时间:2019-06-20 18:55:23来源:洛杉矶旅游局

【导语】:根据Skytrax、Fundera和Money Magazine(财富杂志)最新的排名报告显示,洛杉矶国际机场(LAX)在客人出行体验和服务效率方面的排名继续呈上升趋势。

是否有客人询问过您如果直飞洛杉矶,机场设施和配套服务是否优良?

现在就让我们根据最新发布的三份报告结果,帮您的客人解除所有顾虑。

根据Skytrax、Fundera和Money Magazine(财富杂志)最新的排名报告显示,洛杉矶国际机场(LAX)在客人出行体验和服务效率方面的排名继续呈上升趋势。

洛杉矶国际机场是美国商务旅客的首选机场之一,在针对全美机场航班准点率、平均机票价格和客户体验的评价名列前茅。

洛杉矶国际机场一直致力于提升旅客出行体验,提供各种世界级的美食,以及数量众多连接世界各国及地区和美国国内城市的直飞航线。

洛杉矶国际机场首席执行官黛博拉•弗林特(Deborah Flint)表示:“旅客们可以真实的感受到我们打造黄金标准机场的每一步进程:提高登机手续和安检效率,提供高速免费Wi-Fi,创造购物和用餐的更多选择,以及我们不定期呈现的惊喜活动。我们正在努力为每一位通过洛杉矶国际机场出行的旅客提供难忘的体验。”

在Skytrax乘客调查中排名上升

有“航空业的奥斯卡奖”之称的Skytrax 2018年度世界机场排名在斯德哥尔摩揭晓。Skytrax 的评分指标包括登机及转机服务,购物体验、出入境。当然也不乏一些加分的娱乐项目,滑冰场、室内冲浪、汗蒸 SPA。

根据数据,洛杉矶国际机场目前在全球前100大机场中排名第71位,较去年的第72位上升一位。洛杉矶国际机场在美国机场排名中列第八位。 自2015年以来,洛杉矶国际机场的Skytrax排名继续攀升了27位,美国机场排名中上升了5位。

调查显示,随着机场代化设施的投资改造工程,乘客对机场的认可程度继续上升。

被评为商务旅客的首选机场

根据Fundera(一家为企业提供金融解决方案的公司)排名,洛杉矶国际机场在全美46个最繁忙的国内机场中,被评为美国商务旅客首选机场第5名。

根据美国运输统计局(Bureau of Transportation Statistics,简称BTS)的数据,该排名基于航班延误率、航班取消率、是否有Wi-Fi的休息室、离市中心较远近、停车费和周边酒店平均房价等因素。

报告显示,2018年,洛杉矶国际机场82%的航班准点起飞,81%的航班准点到达,只有0.83%的航班被取消。

报告还指出,洛杉矶国际机场拥有22个配有Wi-Fi的休息室,为商务旅客提供了充足的便利设施。

被《财富杂志》命名为顶级国际机场

洛杉矶国际机场还被《财富杂志》(Money Magazine)评为航班准点率、旅客体验、价格区间和机场服务设施综合表现最佳的第13大机场。

该杂志分析了美国75个最繁忙机场的数据,从以下几个方面分析了旅客满意度评分:餐厅和购物场所数量、机场设计标准、登机安检效率、旅客体验和服务航空公司数量,航班准点率、平均机票价格、航班延误率、航班取消率。

这些排名都认可了洛杉矶国际机场为改善机场现代化设施和提升旅客出行体验所做出的努力。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也会继续与洛杉矶国际机场携手,为中国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旅游出行体验。

了解详情请关注:www.lawa.org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