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美国首都地区多家旅游机构宣布携手大力推广华盛顿特区滨水旅游区

发布时间:2018-08-06 10:06:27来源:旅讯

【导语】: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的多家合作伙伴——华盛顿特区旅游局、弗吉尼亚州及马里兰州的地方旅游局和相关组织宣布建立紧密合作,共同推动波托马克河(Potomac River)和阿纳卡斯蒂亚河(Anacostia River)沿岸滨水区的旅游发展。

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的多家合作伙伴——华盛顿特区旅游局、弗吉尼亚州及马里兰州的地方旅游局和相关组织宣布建立紧密合作,共同推动波托马克河(Potomac River)和阿纳卡斯蒂亚河(Anacostia River)沿岸滨水区的旅游发展。

美国首都地区包括华盛顿特区、弗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由于海外游客的停留时间一般较长,并且在旅行时会访问不止一个城市,因此针对海外游客实行区域推广尤其重要。华盛顿特区旅游局、弗吉尼亚州旅游局(Virginia Tourism Corporation)、马里兰州旅游发展办公室(Maryland Office of Tourism Development)和华盛顿大都会机场管理局也携手合作,通过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Capital Region USA)开展国际市场推广,以促进美国首都地区的旅游发展。

华盛顿特区旅游局官方网站(washington.org)新增了滨水区旅游推荐专题,包含首都地区多个特色滨水区的旅游观光指南:国会滨水区、乔治城滨水区和The Wharf西南滨水区(华盛顿特区);亚历山德里亚老城和阿灵顿滨水区(弗吉尼亚州);国家港湾(马里兰州)。指南内容涵盖互动地图、滨水活动、观光游和游船游览的相关详细介绍。游客们可以通过#dcwaterfronts将旅程中拍摄的有趣好玩或美丽精彩的相片分享在社交媒体渠道上。

“现在华盛顿特区拥有美国最棒的滨水社区。近期华盛顿特区的The Wharf西南滨水区和马里兰州的美高梅国家港湾度假村都已正式开放,波托马克河游船公司也推出了全新的水上的士服务,为游客提供前所未有的滨水体验。”华盛顿特区旅游局局长埃利奥特·弗格森先生(Elliott L. Ferguson)表示,“我们官方网站上新增的滨水区旅游推荐指南是为了给游客们详细介绍各种各样有趣好玩的滨水活动,从豪华的旅游体验到免费的活动,从有趣好玩的观光游览到惬意放松的用餐体验,应有尽有,定能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华盛顿特区滨水区交通便利,游客可选择乘坐水上的士或其他公共交通。”

每个滨水目的地均提供丰富多样的滨水景点和活动,包括:

- 国会滨水区(Capitol Riverfront):您可以在阿纳卡斯蒂亚河(Anacostia River)河畔享受一把悠闲的钓鱼时光。而屡获殊荣的亚兹公园(Yards Park)和运河公园(Canal Park)设有戏水池、免费音乐会、户外电影和免费健身课程,绝对是可以让您彻底放松身心的绝佳去处。您可以前往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球队华盛顿国民队(Washington Nationals)的主场国民体育场(Nationals Park)观看一场精彩绝伦的棒球比赛。如果时间充裕,您还可以去看一场华盛顿特区联队(DC United)的精彩比赛,感受美国史上最成功的一支足球队的英姿飒爽。另外,华盛顿特区的第一家酒庄District Winery的美景美酒同样不容错过。

- 乔治城滨水区(Georgetown waterfront):风景优美的C&O运河纤道(C&O Canal Towpath)或生动有趣的首都新月山路(Capital Crescent Trail)实属跑步、骑行或漫步的天然场地;从键桥船屋(Key Bridge Boathouse)和汤普生船舶中心(Thompson's Boat Center)租一条皮划艇或者直立桨板(SUP),一路漂浮,沿途欣赏城市古迹的壮丽;河畔有各式各样的餐厅,累了饿了便可以随意挑选一家餐厅品尝珍馐美味,饭后还可以参加公园内的各式季节性活动,包括冬季滑冰、灯光秀、夏季免费戏水池、户外电影和健身课程。

- The Wharf西南滨水区:这里有20多家本土或地区人气餐厅可供选择,还有各种大小不一的场馆会举办激情洋溢的现场音乐。您可以下榻The Wharf西南滨水区三家知名酒店中的任一家,游览风景秀丽的公园和四个公共码头,您可以从市政渔夫市场(Municipal Fish Market)购买到首都地区特色海鲜,或在特色商店中挑选心仪的土特产,把它们带回家,与家人或朋友分享旅途的快乐。在这里,您可以参加一年中最多的精彩盛事,乘皮划艇或船来一场有趣、好玩的水上之旅。

- 亚历山德里亚老城滨水区(Old Town Alexandria waterfront):闲暇时间在国王街随意逛逛,您会发现200多家风格别致的独立精品店和餐厅,碰到喜欢的商品您大可驻足观看或购买,还可以选择一家装修精致的餐厅坐下来,慢慢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饱吃一顿后,您可以继续参观繁华的码头并登上游轮观赏两岸的美景。前往著名的鱼雷工厂艺术中心(Torpedo Factory Art Center)欣赏琳琅满目的精致工艺品。在那里,您还会看到正在埋头工作的艺术家。或者,前往诸如 Stabler-Leadbeater Apothecary博物馆之类的历史景点,去探寻古往今来的历史轨迹,这也是一场难得的体验。

- 阿灵顿滨水区(Arlington waterfront):罗斯福岛公园(Theodore Roosevelt Island)是位于波托马克河中的一个小岛,该岛的纪念广场上矗立着一尊17英尺高的罗斯福雕像。Roaches Run水禽保护区拥有近200种美丽的鸟,绝对可以让您大饱眼福。您还可以前往哥伦比亚岛码头乘坐船只、皮划艇和桨板,或者登上CEB 塔上的观景台将美景尽收眼底。

- 国家港湾(National Harbor):位于马里兰州波托马克河沿岸,面积达350英亩(约2125亩),这里有40家餐厅、知名的丹吉尔奥特莱斯购物中心(Tanger Outlets)和85家商店,以及包括美高梅国家港湾(MGM National Harbor)在内的8家酒店。除了品尝各式美食之外,您还可以参加激情澎湃的现场游戏和音乐会,抛下所有烦恼,感受快乐时光。盖洛德国家度假会议中心酒店(Gaylord National Resort and Convention Center)拥有19层楼高的玻璃中庭,非常壮观华丽。无论您与多少人前来,都可以在此找到满意的客房,度过美好的假期时光。您还可以在滨水餐厅欣赏美丽无比的日落景色,或乘坐矗立在国家港湾的 “首都摩天轮”(Capital Wheel),俯瞰壮观的华盛顿特区全景。

游客还可以登上Spirit Cruise邮轮或波托马克河船公司推出的水上的士,一边欣赏风景迤逦的景色,一边慢慢品尝奥德赛的美味巴克泡腾酒早午餐,前往乔治·华盛顿总统的故居弗农山庄参观游览。如果您和您的小伙伴们想享受一段安静、私密的定制观光之旅,也可以寻找专门为小团队提供导游服务的Embark DC。

交通

- 由波托马克河游船公司负责运营、为该地区服务的第一个水上的士(water taxi)的航线范围连接了华盛顿特区及附近著名的景点和目的地,包括在华盛顿特区必去的国家广场、The Wharf西南滨水区、乔治城和国民体育场,位于弗吉尼亚州的亚历山德里亚老城和乔治·华盛顿总统的故居弗农山庄,以及马里兰州的国家港湾。

- 华盛顿大都会机场管理局(Washington Metropolitan Airports Authority)设有快捷便利的Metrorail地铁和Metrobus地铁巴士,游客完全不用担心交通不便的问题。

- 在华盛顿特区、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游客都可以选择骑Capital Bikeshare共享自行车,来一段轻松惬意的自由之旅。

- The Wharf西南滨水区提供免费的 西南班车(Southwest Shuttle)接送服务,游客可乘坐班车前往国家广场和地铁站。

亚历山德里亚国王街上有免费的国王街电车(King Street Trolley),游客可乘坐电车从国王街至老城站再前往滨水区。

- 国家港湾环线车(National Harbor Circulator)统一票价:5美元/位,主要停在国家港湾的各大景点,方便游客就近上下车。

值得期待的新景点

- 亚历山德里亚:位于滨水区的新国王街公园计划于2018年秋季在亚历山德里亚老城正式对外开放,园内设有许多快闪(Pop-up)艺术装置和体验。2019年6月,Tall Ship Providence将成为永久性景点。

- 国会滨水区:华盛顿特区联队(DC United)的新主场“Audi Field”足球体育场于2018年7月14日正式对外开放。距离国民体育场(Nationals Park)仅两个街区,可容纳2万名观众。

- 乔治城:乔治城日落健身馆(Georgetown Sunset Fitness)和乔治城日落电影院(Georgetown Sunset Cinema)是免费对外开放的户外健身和电影系列设施,分别于6月6日和7月10日在乔治城滨水公园开放。Guapo's餐厅计划今年夏季在华盛顿港开业。

- The Wharf西南滨水区:二期项目于2018年破土动工,预计2022年完工。 携手推广华盛顿特区滨水区旅游的合作机构包括:阿灵顿会展与游客服务中心(Arlington Convention and Visitors Service)、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 Capital Region USA)、国会滨水区商业改善区(Capitol Riverfront Business Improvement District)、华盛顿特区旅游局、娱乐游轮(Entertainment Cruises)、乔治城商业改善区(Georgetown Business Improvement District)、国家港湾会展中心与游客协会(National Harbor Convention and Visitors Association)、彼得森公司(Peterson Company)、波托马克河游船公司(Potomac Riverboat Company)、西南商业改善区(Southwest Business Improvement District)、The Wharf西南滨水区以及亚历山德里亚旅游局(Visit Alexandria)。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