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孤独星球》杂志评华盛顿为“2015最佳旅游城市”

发布时间:2015-01-08 08:00:00来源:wtcf.travel

【导语】:作为富有全球影响力的旅游刊物,《孤独星球》杂志评美国的首府华盛顿为2015最具文化、最多元、最有城市价值的旅游目的地,这势必会让华盛顿这座首府之城赢得更多国内外游客们的青睐。

作为富有全球影响力的旅游刊物,《孤独星球》杂志评美国的首府华盛顿为2015最具文化、最多元、最有城市价值的旅游目的地

今天,被誉为全球旅游宝典的《孤独星球》宣布,华盛顿特区在众多城市中脱颖而出,成为他们为公众推荐的“2015最佳旅游城市”。美国的首府城市之所以能够更拔得头筹的原因,在于其丰裕的文化资源、多元色彩和城市价值。颁给华盛顿这一殊荣是《孤独星球》杂志内部资深旅行家们的决定,而这一决定也与之前《福布斯》杂志将华盛顿特区评为“美国最酷的城市”不谋而合。在未来的两年之内,一些新建的项目,例如:酒店、餐馆、旅游景点、购物场所和更多的交通方式,都将陆续完成,服务大众。而这些也势必会让华盛顿这座首府之城赢得国内外游客们的青睐。

“2015年是去华盛顿旅游最好的时机,这也是我们为什么我们会选择它作为‘2015年最佳旅游城市’的原因”,《孤独星球》杂志数字编辑部主任汤姆·霍尔称道,“纪念林肯总统遇刺150周年而举办的大型活动也将是华盛顿今年的一大旅游亮点。加之活动期间,等待游客的还有装点时尚的街区、丰富的美食、庄严阔大的艺术演出场面和标志性的博物馆,像:史密森尼学会博物馆,这座城市将向世人展现其前所未有的深沉宏大。”

自2005年起,《孤独星球》杂志每年都会盘点下一年度世界十大最佳旅行国家、城市和地区。排行榜会在杂志的出版物《2015年最佳旅游目的地》(Best in Travel 2015)中刊登,该手册的电子书可以在www.lonelyplanet.com/best-in-travel在线阅读。2014年12月6日,为了庆祝这一殊荣,华盛顿的旅游推广官方“Destination DC”在国会山和Yards公园举办了社交聚会活动。

Destination DC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略特·L·弗格森表示,“我们为《孤独星球》选择华盛顿特区为‘2015年最佳旅游城市’的这一决定鼓掌。虽然华盛顿特区是一座富有动感、充满活力的顶级旅游目的地,但能从像《孤独星球》杂志这样一家权威刊物得到这样肯定是巨大的荣耀。”

2013年,华盛顿特区接待游客1900万人次,其中1740万为境内游客(境内游客一直为主流游客群体),160万为境外游客。虽然境外游客仅占华盛顿2013年接待游客总数的8%,但境外游客的消费却占了游客总消费的27%,平均每次旅行人均消费472美元(约合2937元人民币),同比2012年上涨1.7%。主要消费人群来自以下国家:中国、英国、德国、韩国、法国、巴西、日本、印度、意大利和澳大利亚,而这些均是《孤独星球》杂志已覆盖的国家。

弗格森还谈到,“《孤独星球》杂志的内容同样还把重点放在了华盛顿的一些知名旅游景点,比如我们的纪念碑、纪念堂和博物馆,还有城市里一些必游的街区。这种既熟悉又陌生的特殊感也是我们目前正在国内外推广的‘DC Cool’主题活动的核心亮点。”

想了解关于华盛顿特区的更多信息,请点击www.washington.org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