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西安旅游火上加火 “海上花园”厦门古城“揽客”

发布时间:2018-05-08 17:47:03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导语】:“一城春色半城花,万顷波涛拥海来”,说的就是有“海上花园”之称的美丽城市厦门。5月4日,由厦门市思明区旅游局主办“‘两高’厦门·幸福思明”旅游会展推介会在西安举办。

“一城春色半城花,万顷波涛拥海来”,说的就是有“海上花园”之称的美丽城市厦门。

西部网讯(记者 鄢山宇) “一城春色半城花,万顷波涛拥海来”,说的就是有“海上花园”之称的美丽城市厦门。5月4日,由厦门市思明区旅游局主办“‘两高’厦门·幸福思明”旅游会展推介会在西安举办。

据了解,今年3月下旬,厦门正式启动了“两高厦门”全国巡销活动,该活动旨在将厦门打造成“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之城、高颜值的生态花园之城”,推动厦门城市旅游文化更好开展,吸引和招徕更多游客关注厦门,走进厦门,爱上厦门。

当天的推介会上,来自厦门思明的旅游推广大使向陕西市民推荐了寻访“海丝蓝”,走金砖路、漫走滨海港口,赏滨海好风光;感受“岛之韵”,在世界文化遗产——鼓浪屿上体验“原住民生活”; 畅游“幸福城”,以中山路、沙坡尾、西堤咖啡一条街、海湾公园、莲花香墅串为轴,串联起“思明新旧城区的生活艺术”等三大旅游主题,让到场嘉宾多感官、多层次、多方面了解“幸福思明”旅游新主张。

在推介会上,四名西安市民分别获得“3天2夜免费游厦门”大奖(三名)及“丽星邮轮-双子星号”厦门赴日本邮轮大奖(一名)。

除此之外,2018年优质旅游年厦门旅游企业、会展企业还根据西安旅游市场,为市民量身定制“‘两高’厦门·幸福思明”八大精品旅游线路,内容涵盖会展旅游、海丝旅游、街巷文化、世遗文化、民俗文化、美食体验、滨海休闲、山海协作之旅、邮轮旅游等优质旅游产品。

一周前,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针对西安市民在微信公众号上发起“我爱厦门”抽奖互动活动,近万人次参与其中。在推介会上,四名西安市民分别获得“3天2夜免费游厦门”大奖(三名)及“丽星邮轮-双子星号”厦门赴日本邮轮大奖(一名)。

目前,西安至厦门每天有6个航班,航线便捷,航班时间合理,单程只需3个小时,拥有“黄金旅游通道”。“早上在西安感受秦始皇陵兵马俑的壮观,下午就可以漫步在鼓浪屿的浪漫里,第二天前往武平梁野山‘森呼吸’”将成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