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大连直飞宜昌航线开通

发布时间:2018-01-04 15:33:00来源:中新网湖北

【导语】:1月3日下午2点10分,随着海南航空HU7206航班成功在三峡机场平稳降落,大连至宜昌的往返航班成功实现首航。

大连直飞宜昌航线开通

1月3日下午2点10分,随着海南航空HU7206航班成功在三峡机场平稳降落,大连至宜昌的往返航班成功实现首航。

2016年10月,大连市与兴山县在“2016年全国对口支援三峡库区生态产业合作开发工作座谈会暨合作项目签约”活动上签订了《大连·兴山旅游合作框架协议》,把开通大连至宜昌直航作为重要的合作内容,经大连市人民政府、宜昌市人民政府、兴山县人民政府等多方共同努力,如今迎来了大连至宜昌航班的正式开通。

大连市经合办对口帮扶处正处级调研员刘建军、大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人教处处长陈利、兴山县政府副县长杨四龙、县旅游局、三峡办(招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首航仪式。

刘建军表示,乘坐大连至宜昌的首航班次感触很深,凝聚着两地政府及航空公司的精诚合作,标志着两地政府推动航空合作实现了零的突破,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促进大连与兴山对口支援工作,提升兴山县对外开放形象,进一步体现山海一家、连心共建的进程。

陈利表示,大连与兴山旅游资源丰富,两地旅游差异性大、互补性强,随着航线的开通、交通环境的改善,兴山县委县政府打造看海、看山的精品线路,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大连人来到兴山旅游。

首航仪式后,兴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宏伟主持召开对口支援旅游事业座谈会,宜昌市三峡坝区工委党委书记罗毅、宜昌市旅游委主任饶玉梅出席会议。

罗毅对大连多年来对宜昌、兴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对口支援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20多年来,大连人民和兴山人民结下了不解之缘,通过人才培训和经济支持,带动了兴山人民发展观念上的解放。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助力宜昌、兴山旅游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期待大连一如既往把好观念、好理念、好思想带到宜昌、带到兴山。

曹宏伟表示,此次首航凝聚了长期关心、支持兴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连市委市政府、宜昌市委市政府多方的共同努力。大连是渤海的一颗珍珠,兴山是藏在峡江中的一颗明珠,双方具有差异互补性。下一步,兴山将充分利用航班资源,抓住旅游发展契机,搭建优质服务平台,组织好客源和客流,做成一条旅游黄金航线,为两地的互惠共赢注入无限活力。(何骏怡 夏禹)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