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首尔启动全新奖励旅游体验支持计划

发布时间:2017-04-27 19:31:08来源:旅讯

【导语】:近日,首尔针对今年到访首尔的企业团体和奖励旅游团体,推出全新的奖励旅游体验支持计划。凡是连续入住两晚在首尔,并共达至少100晚的企业团体、奖励旅游团体或会议团体就能符合资格。

首尔启动全新奖励旅游体验支持计划

近日,首尔针对今年到访首尔的企业团体和奖励旅游团体,推出全新的奖励旅游体验支持计划。凡是连续入住两晚在首尔,并共达至少100晚的企业团体、奖励旅游团体或会议团体就能符合资格。

对于符合资格的企业团体,首尔可以协助组织一个体验活动,并且提供金融补助和优惠。体验活动主要有五种:(1) 在 “首尔路7017”即将到来的城市天空公园中漫步。 (2) 在汉江骑自行车。 (3) 在首尔城墙上徒步旅行。 (4) 由首尔会展联盟组织提供传统文化节目,如穿着韩服、传统乐器课程等。 (5) K-流行舞蹈课和美容美发改造行程。除了这五个活动,有兴趣的团体也可以透过当地旅行社业者推荐体验活动,以获得支持。

4月8日,规模达100人次的新加坡大型保险企业奖励旅游团体成为了全新奖励旅游体验支持计划的首批受益者。团体在首尔进行了一项刺激的“极速前进”比赛,团体分成了多个小组,而且成员被赋予多个任务,并且在有限时间内要在城市各地完成,如在首尔站重建“火车到釜山”电影海报、在南大门展现K-Pop偶像各种姿势、品尝韩国啤酒并尝试识别哪一个装了新加坡啤酒的玻璃杯,以及尝试南大门市场和明洞街道的街头食品等。

4月26日,还将有另一个印尼企业团体,使用全新的支持计划,体验首尔的绿地,并且安排100位团员在汉江骑乘自行车。有趣的骑乘自行车体验,将有首尔市长Park Won Soon一同参与,首尔市长除了将欢迎团队到访,也将与团员一同骑行。

全新的支持计划在今年四月启动,期望提供奖励旅游团体难忘的经历,并且借机展示首尔多元的文化、历史、时尚优势。首尔旅游政策科主任Jae Yong Kim表示,全新的支持计划将持续发展,为奖励旅游团体和企业团体创造更多与众不同的体验。韩流和对韩国文化的整体兴趣正在持续吸引旅客到访首尔,特别是来自东南亚的游客,这些游客占入境企业和奖励旅游团体的35%。首尔将继续为他们开发独特的体验计划,以确保他们在首尔有个难忘的经历。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