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首届湖北省(黄石)园林博览会暨矿博会“武汉城市主题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11 08:41:00来源:武汉市旅游局

【导语】: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9日上午10:00,黄石园博园白鹭广场武汉主题日活动在大型歌舞《楚风》中拉开序幕。

首届湖北省(黄石)园林博览会暨矿博会“武汉城市主题日”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9日上午10:00,黄石园博园白鹭广场武汉主题日活动在大型歌舞《楚风》中拉开序幕。本次“武汉城市主题日”活动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武汉市旅游局和武汉市文化局共同承办。武汉市人民政府重点办李国耀副主任、市园林和林业局刘勇巡视员,武汉园林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吴克军总经理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随后的文艺演出包括鼓乐合奏《高山流水》、舞蹈《采桑》、歌曲《黄鹤楼》等节目,也充分展示了楚文化风韵。

开幕式上,武汉市旅游局重点推介了即将于今年年底开幕的《知音号》江上实景秀。《知音号》是一部由樊跃导演的长江丝路上的首部漂移式多维体验剧,是武汉正在倾力打造的两江四岸旅游功能提升工程暨江汉朝宗文化旅游景区的重点项目。该剧首开先河,将具备怀旧和现代风格的游轮作为剧场,以游轮表演和体验为正剧,游客登上一条最能体现20世纪30年代时代特色、可以容纳1008人的大型主题观光游轮。

主题日活动现场,武汉市旅游局的展台前,人潮涌动,黄陂木兰云雾山、木兰草原等景区吸引了众多外地游客的亲睐。武汉市旅游局给当地游客带来的旅游纪念品和各类实用的武汉旅游宣传资料也被一扫而空。很多游客的感慨武汉近年来,变化让人惊喜,表示有机会很愿意来武汉走一走,看一看。

首届湖北省(黄石)园林园博会暨矿博会已于9月26日在黄石市大冶湖生态新区盛大开园。本届园博会展会期为2016年9月26日—2016年10月25日,为期一个月。本届园博会的主题为“转型黄石灵秀湖北——绿色引领未来”。参展的17个市州展园中,武汉园备受关注。武汉园的景观设计,以“半山水岸独一隅”为空间线索,以“江城汉韵融一园”为精神线索,串联起盘龙起源、时空之匙、因水而昌、租界故事等十二个景点,依历史轴线讲述武汉从古至今的精彩瞬间,让人在美轮美奂中感知大武汉之大、领略大武汉之美。加上山水园林景观点缀其间,充分展现出绿色江城的发展成就。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