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意大利在广州推介旅游新线路 将在华设更多签证中心

意大利在广州推介旅游新线路 将在华设更多签证中心

发布时间:2016-02-26 10:51:00来源:凤凰网

【导语】:意大利时尚古国之旅产品推介会26日在广州举行。推介会上,来自意大利国家旅游局、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的官员以及意大利环意国际旅行社分别

“意大利时尚古国之旅”产品推介会26日在广州举行。

推介会上,来自意大利国家旅游局、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的官员以及意大利环意国际旅行社分别介绍了意大利的旅游资源以及方便游客到访意大利的便利签证等。

意大利国家旅游局市场及媒体助理陈阳女士介绍说,意大利是一个古老而时尚的国家,拥有51项世界文化遗产,是世界文化遗产最多的国家,也是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欧洲文化的摇篮。拥有近2000年的古罗马斗兽场、1600多年的水上古城威尼斯、800多年的比萨斜塔、500多年的大卫雕像、1900多年前修建的中世纪古城锡耶纳,以及随处可以看到成百上千年的教堂、钟楼、城墙、酒店、比萨饼店、咖啡厅、酒庄等。

然而,在这片片古迹之上,散发的都是时尚的气息。在意大利诞生了一群群引领国际时尚界的奢侈品品牌:PRADA(普拉达)、GUCCI(古驰)、ARMANI(阿玛尼)、VERSACE(范思哲)、VALENTINO(华伦天奴)等。可以说,意大利是集古老和时尚于一身,注定了意大利是一个需要慢旅游来品味的国家。

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Massimo Baldassarre先生在会上表示,为方便热爱意大利的中国游客能够更快捷的获得签证,意大利将设立更多的签证中心,包括近期将在长沙、福州和深圳设点。

意大利环意国际旅行社一直在努力推动精致旅行的概念,该旅行社中国区负责人同时也是这次精致旅行线路的设计者张环女士详细解读了精致的旅行安排,包括让相同的城市有不同的玩法。10人“小团”、乘马车游览罗马古城、体验千年前贵族的出行方式等等,有别于走马观花的大团游,深度体验这个古老和时尚一体。希望通过这样的旅游能够达到学习和休息的双重目的。

根据《TripBarometer全球旅游经济报告》显示,全球超过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计划在2016年增加旅行预算。由于中国人家庭观念较重以及游客对旅行品质的要求提高,以家庭、朋友组成的精致小团旅行需求在2016年有望继续扩大。这次意大利方面推出的“意大利时尚古国之旅”小团游,将满足中国游客对旅行的精致要求。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