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央广网】服贸会期间 旅游投资项目签约总额达157.1亿元

发布时间:2020-09-08 12:19:14来源:央广网

【导语】: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8日继续举行。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8日继续举行。在本届服贸会八大专题版块中,教育服务专题展和旅游服务专题展吸引了众多参观者。服贸会期间,旅游投资项目签约总额达157.1亿元。

疫情期间,学校、培训机构等普遍开展了线上教学,在此次服贸会上,不少互联网教育机构带来了最新研发的线上教育技术和产品。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刘烁炀介绍,他们的新产品利用技术来实现线上强互动的智能化教学。

刘烁炀:如何在教育的场景当中进行结合,而不是单纯的技术是技术,教学是教学,我们在乎的是什么样的方式是对客户的学习效率是最高的。

疫情之下,海外留学的问题也受到家长们的广泛关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沈雪松介绍,为更好地促进不同文化之间的理解和交流,留学服务展区现场设立了国际理解教育小课堂。

沈雪松:除了做好传统项目之外,还将研发和出版国际理解教育的相关课程,帮助师生感受多元文化,提升跨文化的交流能力。在旅游服务展区,46家参展展团和企业将展区打造成精彩纷呈的文化旅游盛会。疫情冲击下,开拓新业态模式是旅游业自救的关键。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营销事业部总经理陈青勇表示,目前,北方草原、古镇体验,海南岛、海滨城市等线路较受欢迎。

陈青勇:未来的产品推出上也会更注重一些个性化、碎片化、易于组合的产品来满足整个消费市场的需求。

在旅游投资洽谈会环节,来自19家基金公司的26名基金经理与项目方代表进行了现场洽谈。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介绍,大会前筛选了22个项目,目前已有21个意向签约项目,总额约157.1亿元人民币。

李宝春:我们大约有二十五六个基金经理,对这22个项目再进一步磋商。随着洽谈,项目可能会更进一步发展。(文章来源:央广网)

原链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5929860/5848069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