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基思·迪尼

发布时间:2018-10-19 16:42:45来源:WTCF

【导语】:基思·迪尼博士是苏格兰邓迪商学院(UDSB)国际营销学硕士课程的项目主任,主要教授“城市,地区和国家的地方品牌”模块。他是《国家品牌——概念、问题、实践》一书的作者。

姓名:基思·迪尼

国籍:英国

职务:委员

基思·迪尼博士是苏格兰邓迪商学院(UDSB)国际营销学硕士课程的项目主任,主要教授“城市,地区和国家的地方品牌”模块。他是《国家品牌——概念、问题、实践》一书的作者。该书由劳特利奇(Routledge)出版社出版,是该主题的第一本教科书,现为第二版。他是《城市品牌 - 理论与案例》(Palgrave Macmillan出版)的编辑,并于2009年至2011年担任《地方品牌与公共外交》杂志的学术编辑。他是Visit Dundee的董事会的非执行董事,也是International Place Branding Association(IPBA)的创始成员。

作为地方品牌管理领域的领军人物,基思·迪尼博士经常受邀在国际会议上发表主题演讲。他还为公共部门和组织的从业者举办培训研讨会,其中包括冰岛贸易委员会、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公司(MATRADE)、菲律宾旅游促进委员会、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国家出口发展局(NAFED)、文莱工业发展管理局(BINA)和泰国旅游局。他还为私营公司从业者提供相关培训和研讨会,其中包括喜力、Sara Lee、索尼电影娱乐公司、索菲特酒店、西门子、庄臣、利洁时。

基思·迪尼博士的多项研究成果发表在高端期刊上,其中包括营销理论、旅游管理、国际营销评论、欧洲营销杂志、地方品牌和公共外交;杂志包括目的地营销和管理杂志以及国际旅游城市杂志。

他的培训、咨询和研究工作包括代表韩国贸易投资促进局(KOTRA)、工业政策研究所(IPS)、William Grant&Sons、Euro RSCG广告公司、Landor Associates、Burson-Marsteller、帝亚吉欧,苏格兰电力公司、苏格兰哈利法克斯银行。他还为韩国国家品牌总统委员会和英国政府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部提供咨询服务。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