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阿莱斯泰•莫里森

发布时间:2016-08-15 14:04:39来源:WTCF

【导语】:Alastair Morrison博士是彼路国际旅游咨询公司CEO,他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专家顾问。他同时为世界银行,亚太旅游协会,欧盟,美国国际发展机构以及其他跨国组织提供咨询。

姓名:阿莱斯泰·莫里森

国籍:英国

职务:委员

简介:Alastair Morrison博士是彼路国际旅游咨询公司CEO,他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专家顾问。他同时为世界银行,亚太旅游协会,欧盟,美国国际发展机构以及其他跨国组织提供咨询。最近的几年内他代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完成了印度尼西亚的国家旅游营销战略。

Morrison博士除了拥有在五个不同的国家生活及居住的经历,他还向约近30多个不同的国家提供过旅游发展策略,开发,市场营销以及培训,在全球的旅游产业中积累了广泛的经验。

Morrison博士在中国大陆的咨询经验也非常深广,包括了旅游发展战略,旅游开发与国际市场营销咨询等方面。从2000年以来,他在中国完成了将近100个项目,包括领导了江苏省的国际旅游营销战略规划项目,宁波市场营销战略,以及世界银行的绍兴市场营销项目。他也分别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以及2015年米兰世博会提供市场营销及旅游规划的咨询,Morrison博士在全球不同的国家指导并参与了许多旅游发展总规划,旅游经济发展战略规划。他尤其精深于旅游与酒店接待项目的市场研究,经济可行性分析,投资分析以及市场战略与规划的策划与执行。他是一位资深的研究人员,他指导了许多市场,营销以及行业研究项目。Morrison博士在可持续性旅游发展,智库建设以及新机构的创建方面享有非常高的专业美誉度。

Morrison博士是一位受到高度尊敬的教授与培训师,他从美国的普渡大学获得了多项教育奖项包括表彰其杰出本科教育的Charles Murphy Award; 他也是普渡大学教育研究院的研究员。他是目的地高层管理培训证书(CDME)的共同创始人与开发者,该证书属于目的地国际营销组织的项目之一,因此他向许多北美国家以及加勒比海区域的国家与组织提供了目的地管理行政机构建设与管理方面的培训。同时Morrison教授也向全球提供了诸多旅游行业方面的培训项目,包括了旅游发展策略,旅游开发以及旅游营销等课程。

Morrison博士同时也是五本全球通用教学用书的作者:《旅游营销与开发》、《旅游目的地市场营销与管理》、《中国旅游的全球化营销》、《酒店与旅游行业市场营销》、《旅游系统》、《旅游——跨国界的桥梁》。

根据世界顶级旅游学术期刊《旅游管理》的著名分析师Ryan在2005年的分析数据,Morrison博士在旅游管理方面的综合性贡献列居全球前五名。香港科技大学McKercher团队的研究表明,Morrison博士是在1998-2007年期间全球的旅游著述中的被引用率排名全球第六的作者。他发表过超过200篇学术文章,会议论文,以及超过50篇旅游与市场营销方面的研究著述。

Morrison教授是美国普渡大学(美国印第安纳州)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的终身教授,他在旅游与酒店发展战略,开发与营销方面建树丰硕,目前也是北京大学国际旅游研究与规划中心国际研究与交流主任。他同时担任国际旅游学会的主席以及《世界旅游城市研究》的主编。

Morrison博士获得国际旅游与旅行教育研究会颁发的终生贡献奖,表彰他在旅游教育领域的卓越成就。他同时也是世界最精英的旅游学者组织的成员——国际旅游研究院。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