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媒体分会简介和章程

媒体分会简介和章程

发布时间:2016-02-24 16:35:19来源:WTCF

【导语】: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媒体分会将成为世界媒体宣传国际旅游业发展和城市发展的交流平台,以旅游为出发点的提升城市经济、文化发展的观察者……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媒体分会将成为世界媒体宣传国际旅游业发展和城市发展的交流平台,以旅游为出发点的提升城市经济、文化发展的观察者、研究者、推进者。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媒体分会同时还是联合会及城市会员旅游及相关企业权威的智囊库和传播者,解决世界旅游城市及城市间的信息交流;是促进世界旅游城市间充分合作的媒介服务平台。

获取资源,加强与政府核心部门在采编资源、推介资源上的共享;加强宣传,跻身世界旅游组织顶层平台,与世界旅游城市,知名旅游机构形成合力,对旅游信息与咨询进行集中掌握;对北京香山旅游峰会的深度、特色报道;对中外旅游产业发展的持续深度关注、敦促与建言;研究会员城市旅游发展战略,推广城市资源旅游化管理经验,协助制定城市旅游发展策略;协助建立城市间旅游市场互惠机制,加强旅游市场的开发合作。

作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媒体分会的成员,将享有:依托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获取更多政府资源和客户渠道;在国际传媒平台展现自身品牌形象;进入城市发展核心讨论层的机会与便利;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推介资源广告投放的优先推荐;不同媒体多方位,多视角,多元化传播所形成的合力,突破单一媒体宣传瓶颈;在建的世界旅游城市体验中心与媒体的互动;举办每年香山峰会上的媒体分论坛;举办媒体分会每年专业的评奖活动;媒体联盟世界旅游城市考察活动;共同发布旅游消费趋势等多项权益。

媒体分会由全球15个知名媒体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目前拥有29个会员。

点击下载: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媒体分会入会流程

点击下载: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媒体分会组织架构

点击下载: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媒体分会工作条例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