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广东长隆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8-31 19:21:56来源:广东长隆官网

【导语】: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是长隆集团旗下首个综合性主题旅游度假区,拥有长隆欢乐世界、长隆国际大马戏、长隆水上乐园、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长隆飞鸟乐园和长隆酒店等多家主题公园及酒店,是中国拥有主题公园数量众多和超大规模的综合性主题旅游度假区。

 

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中国一站式综合性旅游度假区

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是长隆集团旗下首个综合性主题旅游度假区,拥有长隆欢乐世界、长隆国际大马戏、长隆水上乐园、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长隆飞鸟乐园和长隆酒店等多家主题公园及酒店,是中国拥有主题公园数量众多和超大规模的综合性主题旅游度假区,先后被评为“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 科普教育基地 ”、中国首批国家AAAAA 级景区,年接待游客连续多年超过千万人次,位居世界主题景区前列,成为中国在世界旅游业的标杆。

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极具特色的长隆综合主题旅游度假区

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是长隆集团投资建设的超大型综合主题旅游度假区,地处与澳门近在咫尺的中国国家级开放新区——横琴新区,是长隆集团应用世界先进技术和经验,自主创新,并采用先进的科技设备、极具创意的设计和完善的管理,全力打造的集主题公园、豪华酒店、商务会展、旅游购物、体育休闲于一体的超级旅游度假区,同时也是世界超大型海洋主题旅游度假区。

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已经建成的共有六大项目,分别是:海洋主题乐园——长隆海洋王国、汇萃马戏金奖节目——长隆横琴国际马戏城、海洋生态主题酒店——长隆横琴湾酒店、超大型企鹅极地主题酒店——长隆企鹅酒店和马戏主题酒店——长隆马戏酒店以及长隆迎海公寓。

内容来源:广东长隆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chimelong.com/group/about/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