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都灵电影年

发布时间:2019-12-19 09:39:33来源:都灵旅游局

【导语】:都灵将通过一系列创新举措来庆祝“2020都灵电影城”,包括涉及都灵所有文化机构所举办的传统电影活动,,旨在使电影渗透进各个领域,从出版到音乐,从当代艺术到剧院,活动都围绕着不同的主题展开,例如创新、技术、多媒体、教育、培训。

都灵将通过一系列创新举措来庆祝“2020都灵电影城”,包括涉及都灵所有文化机构所举办的传统电影活动,旨在使电影渗透进各个领域,从出版到音乐,从当代艺术到剧院,活动都围绕着不同的主题展开,例如创新、技术、多媒体、教育、培训。

从2020年1月开始,电影风潮还将席卷“电影之地”的城市风貌赏析。为了给世人身处于“电影友好”城市的感觉,视觉享受是城市战略的关键点。因此,在20部最重要的电影中呈现20个关键场所(例如广场和建筑物),追溯都灵电影的历史。游人借助纸质和数字地图或者在导游引导下,能够直接前往相应地点参观游览,并了解电影创作者的故事。

2020年的夏天将迎来“都灵电影城2020”活动的高潮,届时,重要活动的开展将使这座城市充满活力,例如圣乔瓦尼热烈的节日庆祝、电影院和博物馆的夜间开放、动画展映、公共活动等。

2020年全年将有全国性的预映活动,来自著名艺术家、安托内利尖塔庙堂内的大师班、爱好者和专业人员培训班创作的多媒体装置,还有孩子和年轻人可以参加的会议和娱乐项目。“电影白夜”(2020年7月)的庆祝活动,预计将在一周内举行两次,观众与特别嘉宾一起庆祝博物馆和电影委员会的纪念日。此外,还有音乐和戏剧演出,一些特别嘉宾还会出现在都灵电影节、CinemAmbiente、恋人电影节和其他庆祝活动中。

电影将是城市文化规划的重要部分。实际上,多年来,城市活动中有很多跟电影有关,比如广场新年活动、都灵爵士节、图书博览会等。

此外,为了赋予都灵电影业新的活力,在2020年年底,第三届都灵电影业会议举办之际,将举行一场关于未来电影的讨论会,探讨电影这一“第七艺术”未来的发展,业内重要人物以及公共和私人机构将参与其中。

在“2020都灵电影城”活动期间,意大利国家电影博物馆和电影委员会将推出一系列新举措以推动行业发展。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