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佛罗伦萨不得不提的中世纪秘密花园

发布时间:2021-02-03 20:27:57来源:佛罗伦萨旅游局

【导语】:说到文艺复兴的发源地佛罗伦萨,在人们的脑海中,浮现出来的画面一定是宏伟壮丽的圣母百花大教堂,行云流水的老桥,琳琅满目的博物馆。

说到文艺复兴的发源地佛罗伦萨,在人们的脑海中,浮现出来的画面一定是宏伟壮丽的圣母百花大教堂,行云流水的老桥,琳琅满目的博物馆。然而,但凡对园林艺术稍微有点感兴趣的朋友,那么就会发现这座古都可谓是真正做到了兼顾“人文地理”。走在绿意盎然,规划有致,且亲近大自然的艺术园林里,每一步似乎都能感受到睿智的古园林设计师其用心之至。

Giardino di Boboli 波波利花园

紧挨着皮蒂宫的波波利花园,是一个远离城市喧嚣的秘密花园,美蒂奇家族斥巨资打造了这座完美文艺复兴风格的花园。花园呈几何形状对称分布,每一尊雕像栩栩如生,每一条游园路线都做了精巧的设置,多以精美的雕像收尾,含蓄地为来者指明了方向。据传闻,在十四世纪初期,这里是佛罗伦萨最显赫贵族美蒂奇家族的私家庭院,每逢节日家族都会在庭院里举行盛大的音乐派对。能够被邀请参加波波利派对,欣赏皇室乐师的演奏、品尝御用厨师的佳肴,是当时有身份人的一种荣耀象征。

地址:Piazza de’ pitti, 1

门票:6欧/次 联票 18欧(有效期为5天,每次只能进一个景点)

开放时间:

开园 早上8:30 (周一到周五)

闭园 下午16:30 (十一月至来年二月);下午17:30(三月至十月 根据太阳落山情况)

注意事项:鉴于乌菲兹花园、皮蒂宫和波波利花园可以用一张联票,很多人会把这三个景点连续看完,都是需要体力的,如果时间、体力有限,在波波利花园里面可以挑重点看。花园一共有四个入口,穿过皮蒂宫的中庭是主入口A;在皮蒂宫的正立面的角落是第二个入口C;靠近Porta Romana古城门的入口D;入口B适合自驾的人,在Fortezza Belvedre的旁边,入口外面就有一个小型停车场。由于目前疫情的特殊情况,只有皮蒂宫和安娜琳娜的入口是开放的,瓷器博物馆保持关闭。

Giardino Bardini 巴尔迪尼花园

巴尔迪尼花园位于波波利花园东侧不远处,以一位艺术收藏者的名字命名,小巧精致。花园是用他名字命名的,整个花园造型呈现出来的都是几乎完美的几何图案,花园坐落在一个小山丘上面,可以看到整个城市的全景。花园内有一段古老的石头步道,典型的山地小花园,充分体现意大利山地园的特点,据悉在初夏之际,是紫藤花的盛开季节,便是整个巴尔迪尼花园最美丽的时候了。

地址:Costa S.Giorgio, 2

门票:购买波波利花园的门票即可一同观赏巴尔迪尼花园

开放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开园 早上8:30

闭园 下午16:30 (十一月至来年二月);下午17:30(三月至十月 根据太阳落山情况)

Giardino delle rose 玫瑰园

玫瑰花园由佛罗伦萨市政府委托设计师朱塞佩•波吉Giuseppe Poggi设计建造,这个令人惊喜连连的花园,不仅有着品种多样的玫瑰品种,而且坐落于视角非常旷阔的米开朗琪罗广场旁边,每一位前来观赏自然风景的游客,还可以一览整个佛罗伦萨的美景,在饱眼福的同时,又可以留下每一个充满回忆的纪念照,可谓是一举两得。

地址:Viale Giuseppe Poggi, 2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随时随地

Giardino dell’Iris 鸢尾花花园

佛罗伦萨的市花就是鸢尾花,每一个前来这里的游客随处可见鸢尾花的影子,无论是在古韵味儿十足的建筑物上,还是在精致美妙的物件上,都会标上这个代表性寓意性满满的鸢尾花logo。作为市花,自然少不了一个主题花园来展示其千姿百态的美。荷兰画家文森特•梵高也曾创作过一幅名为鸢尾花的著作,如今现收藏在美国加州保罗盖兹美术馆,被称为梵高在“圣雷米时期最伟大的作品之一”。在鸢尾花花园里,栽培着上千种各具姿色的鸢尾花,每到赏花季节,便迎来了爱花者们的观赏。

地址:Viale Michelangiolo, 82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每年的4月25到5月20日 为期一个月的开花季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10:00 - 13:00;下午15:00 - 19:30

双休日:10:00 - 19:30

点击以下网址,查看佛罗伦萨完整版旅行指南图册中文版介绍。

https://papermine.com/pub/experienceflorencechinese-7322/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