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罗萨里奥和圣贝尔纳多珊瑚国家公园、圣贝尔纳多和巴鲁岛

发布时间:2017-09-18 13:58:22来源:卡塔赫纳旅游局

【导语】:罗萨里奥和圣贝尔纳多珊瑚国家公园,圣贝尔纳多和巴鲁岛是一个位于哥伦比亚海岸的群岛,距离卡塔赫纳(Cartagena de Indias)约100公里(62英里)。它是哥伦比亚46个自然国家公园之一。这个地区之所以被规划为自然国家公园,是因为需要保护珊瑚礁和相关的生态系统,例如海草和红树林,以及居住在其中的许多动植物。

罗萨里奥和圣贝尔纳多珊瑚国家公园和圣贝尔纳多和巴鲁岛由位于哥伦比亚海岸的群岛组成,距离卡塔赫纳(Cartagena de Indias)约100公里(62英里),是哥伦比亚46个自然国家公园之一。这个地区之所以被规划为自然国家公园,是为了保护珊瑚礁、海草和红树林等生态系统,以及生存于此的诸多动植物。

游客可以参观岛上的国家公园园区,还可以选择观光团。 Isla Rosario拥有水族馆和露天海洋馆(oceanario)。在这里,人们可以自由地游泳、浮潜和垂钓。

建立国家自然公园的目的是为了保护拉丁美洲独特而丰富的生物物种。国家自然公园最初由135种物种组成,向公众传播相关知识,让人们在参观完21个馆之后,对生活在哥伦比亚的主要\野生鸟类有一定了解。在这里可以看亚到马逊和科特迪瓦热带雨林或和沙漠特有的鸟类,如Tatacoa和Guajira,以及每年迁徙到卡塔赫纳沿海的候鸟。

游客可以在这里观赏这些美丽的鸟类,欣赏它们的羽毛、看它们在空中翱翔,或是欣赏它们美丽的歌喉。这里独特的物种包括Arpía鹰、金刚鹦鹉、龟甲、cigüeñuelas、caracans、长尾小鹦鹉、啄木鸟、秃鹰、红雀和pajuillas等等等,其中包括一些是稀有和濒危物种。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