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Window of the Top

发布时间:2017-06-07 14:07:41来源:thetop.com.my

【导语】:Window of the Top(楼顶窗口)包含65层和光大大厦的顶层,可以欣赏槟城的全景和槟城外部的景色。

Window of the Top

Window of the Top(楼顶窗口)包含65层和光大大厦的顶层,可以欣赏槟城的全景和槟城外部的景色。

Rainbow Skywalk(彩虹步道)在高294米的屋顶上,站在上面可以鸟瞰四周的风景。走在玻璃平台上会让人感到极为兴奋,似乎就像是在空中行走一样。

站在Observatory Deck(观景台)(观景台,68层,THE TOP@Komtar)可以从顶层亲眼看到远处的完美的风景。

在Coco Cabana Bar & Bistro(观景台,68层,THE TOP@Komtar)不仅能吃到不错的酒吧美食,还可以欣赏到美丽的风景,就像是在户外用餐一样。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