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西溪国家湿地公园

发布时间:2016-07-25 13:28:35来源:w

【导语】:西溪,古称河渚,“曲水弯环,群山四绕,名园古刹,前后踵接,又多芦汀沙溆”。

西溪国家湿地公园
(图片来源:www.xixiwetland.com.cn)

西溪,古称河渚,“曲水弯环,群山四绕,名园古刹,前后踵接,又多芦汀沙溆”。历史上的西溪占地约60平方公里,现实施保护的西溪湿地总面积约为11.5平方公里,分为东部湿地生态保护培育区、中部湿地生态旅游休闲区和西部湿地生态景观封育区。

西溪之重,重在生态。为加强生态保护,在湿地内设置了费家搪、虾龙滩、朝天暮漾、包家埭和合建港五大生态保护区和生态恢复区。入口处设湿地科普展示馆,西溪还是鸟的天堂,园区设有多处观鸟去及观鸟亭,给游客呈现出群鸟欢飞的壮丽景观。

地址:杭州市天目山路518号

电话:0086-0571-88106688,88106696

网址:http://www.xixiwetland.com.cn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