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金边皇宫

发布时间:2016-07-06 17:29:42来源:新浪旅游

【导语】:金边皇宫(Royal Palace),也称四臂湾大皇宫,建造于1866-1870年 。坐落于金边东面,面对湄公河、洞里萨河、巴沙河交汇而形成的四臂湾,属于典型的高棉式建筑。

金边皇宫(Royal Palace),也称四臂湾大皇宫,建造于1866-1870年 。坐落于金边东面,面对湄公河、洞里萨河、巴沙河交汇而形成的四臂湾,属于典型的高棉式建筑。王宫为长方形,长435米,宽402米,外有城墙,里面共有20余座建筑物。建筑极富高棉传统风格和宗教色彩,多为黄、白两色,黄色代表佛教,白色代表婆罗门教,所以看上去金灿灿的。王宫建筑的屋顶中央都有高高的尖塔,屋脊两端尖尖翘起,造型美观,金碧辉煌。整个王宫分为两部分,北面部分因有王室居住,游客不能入内参观,可供参观的为南面的银殿。两部分各有围墙,中间为一条通道,有门相通。除外国游客外,本地柬人来朝拜的也很多。进入加冕宫和银殿内都需要脱鞋脱帽,把鞋脱在大门外的鞋架上,宫殿内严禁照相。在皇宫前宽敞干净的广场草坪上,每到黄昏时分,都会有当地的居民、僧侣,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到此纳凉,场面非常热闹。


(图片来源:网络)

门票:6.5美元(除君王殿外可免费拍照,不能摄像)

地址:金边市洞里萨河边索罗亲王大道上,184街与240街之间

营业时间:8:00-11:30 ;14:00-17:00

注意事项:皇宫和许多寺庙都会要求游客穿的短裤过膝,T恤和短袖要过肘。大家可以带上一条长袖衬衫,即可以防晒,衣服又满足要求,一举两得哦。裤子可以考虑7分裤或薄长裤。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