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荷兰红屋

发布时间:2016-07-06 11:38:17来源:新浪旅游

【导语】:红屋,又称荷兰红屋,建于17世纪,是东南亚地区现存的最古老的荷兰式建筑物。300多年来,它一直是政府机关所在地,1980年改为马六甲博物馆。

红屋,又称荷兰红屋,建于17世纪,是东南亚地区现存的最古老的荷兰式建筑物。300多年来,它一直是政府机关所在地,1980年改为马六甲博物馆。 红屋是座荷兰式建筑,厚重的硬木、铁链、石墙令它显得坚实朴素。曾是荷兰总督及随员的政治机构所在,现在只有一间房仍保留着17世纪花雕木制天花板。


(图片来源:网络)

目前这里是马六甲历史、人文和文学博物馆,收藏葡萄牙人和荷兰人的纪念物品、展览华人和马来人的传统结婚礼服及介绍马六甲历史。包括荷兰古代兵器,葡萄牙人16世纪以来的服装,马来人婚嫁服饰,金、银、珠宝手工艺品以及在马六甲港口停泊的各类古代船只的图片等。馆内还收藏有稀有的古代钱币和邮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