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好望角

发布时间:2016-07-05 14:36:37来源:新浪旅游

【导语】:好望角在开普半岛的尽头处,是开普敦的地标。

好望角

好望角在开普半岛的尽头处,是开普敦的地标,好望角周围的海域是大西洋和印度洋交汇的地带,海流相撞引起的滔天巨浪终年不息,因此第一个来到这里的欧洲人迪亚士称这里为“风暴角”。但绕过这里就有希望到达东方,获取财富,因此葡萄牙国王把它改名为“好望角”。现在,好望角国家公园是世界闻名的旅游景点,每天都有无数游人在Cape Point标志前拍照留念。在这里可以呼吸到最清新的空气,超过250种的鸟类栖息在这里,超过1100种的植物,是多种野生动物的居所。

门票: 好望角国家公园门票:60兰特。

地址: 距开普敦市中心约50公里,近1小时车程。没有公共交通工具可以到达Cape Point,可以先乘轻铁到西蒙镇,再租自行车进入好望角国家公园。

电话:022 492 2998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