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广安大桥

发布时间:2016-06-23 16:40:00来源:WTCF

【导语】:广安大桥(광안대교)总长7.4公里,是连接釜山广域市水营路49号广场和海云台区佑洞CentumCity附近的韩国最大的海上桥梁。

广安大桥
(图片来源:bto.or.kr)

总长7.4km的广域市道路第66号线的广安大桥是从釜山广域市水营区南川洞49号广场,一直到海云台区佑洞centum city 附近,是国内最大的横跨大海的海上桥梁。广安大桥不仅仅只是一座桥,从它上面往下看周边的景观也可谓一绝。无边无际的大海,仿佛一伸开手就能触到的五六岛,是釜山的象征,还有紧裹着广安大桥的荒岭山和玲珑剔透的广安里白沙滩,海云台冬柏岛和迎月坡都尽收眼底。

韩国最早的具有艺术造型美的景观照明也是广安大桥的另一大魅力之处,由最先进的照明系统组装的各种灯,分星期,分季节的会照射出灿烂多彩的灯光,演绎了一幕幕色彩缤纷的世界。并且广安大桥连接着周边旅游景点,深受釜山市民和来釜山的观光游客们的喜爱。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