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恶魔岛

发布时间:2016-04-21 16:23:57来源:网络整合

【导语】:恶魔岛位于旧金山湾,离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2.01公里。

恶魔岛位于旧金山湾,离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2.01公里。这个小岛上有灯塔、防御工事、军事监狱(1868年),以及1933至1963年间的联邦监狱设施。在29年的联邦监狱使用期间,曾关押过一些美国历史上最为臭名昭着的罪犯,如阿尔·卡彭和罗伯特·富兰克林·斯特劳德(“阿尔卡特兹的养鸟人”)。

地址:Bay Street and Embarcadero, Pier 33 Alcatraz Landing, San Francisco, CA 94133

供应的设施:厕所,岛上没有食物提供(在渡船上有提供食物)。只有少部分地区可以吸烟。

官网:www.alcatrazcruises.com

图片来源:yelp.com & 网络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