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万神殿

发布时间:2016-02-29 17:43:30来源:WTCF

【导语】:万神殿(Pantheon)是至今完整保存的唯一一座罗马帝国时期建筑,用以供奉奥林匹亚山众神。Pan- 意为所有,theon 则是神的意思。

万神殿(Pantheon)是至今完整保存的唯一一座罗马帝国时期建筑,用以供奉奥林匹亚山众神。Pan- 意为所有,theon 则是神的意思。它是由亚得利亚诺皇帝于公元118-125年间在公元前27年的一个神殿废墟上兴建的。公元609年被赠予教皇,成为基督教堂,曾被更名为圣母玛利亚殉道者教堂。

万神殿

1870年成为意大利国王纪念堂,国王维多利奥·埃马努埃莱二世、翁贝托一世王后玛格丽特·迪·萨沃亚以及大艺术家拉斐尔·桑齐奥均长眠于此。

地址:Piazza della Rotonda

电话:0039-06-68300230

网址:www.pantheonroma.com/it/home.html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