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美国国会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6-02-26 19:23:15来源:WTCF

【导语】:美国国会图书馆(Library of Congress)建于1800年,是美国的四个官方国家图书馆之一,拥有2.1亿件藏品。

美国国会图书馆(Library of Congress)建于1800年,是美国的四个官方国家图书馆之一。它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联邦文化机构,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知识宝库,是美国知识与民主的重要象征。

美国国会图书馆

作为美国人民记载世界人类知识和创造活动的宝库,美国国会图书馆收集、整理、保存美国历史文献,并特别重视记录美国创造性的文献,保存蕴藏有全人类知识精华的各种信息,即从全世界收集各种类型的资料--书、刊、地图、报纸、图片、录音、录象等。

地址:101 First St. SE, Washington, DC

电话:001-202-7078000

网址:http://loc.gov/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六:8:30-17:00

票价:免费

交通:地铁Capitol South站、Union Station站。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