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东北虎林园

发布时间:2016-02-26 14:00:32来源:WTCF

【导语】:东北虎林园坐落在松花江北岸,占地面积144万平方米,是出于挽救和保护世界濒危物种东北虎而建立的园林。

东北虎林园
东北虎林园

东北虎林园坐落在松花江北岸,占地面积144万平方米,是出于挽救和保护世界濒危物种东北虎而建立的园林。

横道东北虎林园是世界上最大的东北虎人工饲养繁育基地。现有纯种活体东北虎400余只,建有猛虎园、幼虎园、科普馆、珍稀动物观赏区、大型动物表演场等8个景点。冬天来到这里,你可以看到奔跑在苍茫林海雪原的东北虎。游完全程需要1个小时左右。

地址: 横道河镇东南面的山谷中

开放时间:7:30-16:30

交通:(自驾线路)从牡丹江市出发,到绥满高速公路从横道河子出口离开,右转上匝道进入G301,进三横干线行驶约40米到达终点,约45分钟车程。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