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羊角村

发布时间:2016-02-25 15:32:42来源:WTCF

【导语】:羊角村(Giethoorn)位于荷兰西北方Overijssel省,De Wieden自然保护区内。素有“绿色威尼斯”的称号,18世纪时,这里曾经是欧洲西北部最大的泥煤产区。

羊角村

羊角村

羊角村(Giethoorn)位于荷兰西北方Overijssel省,De Wieden自然保护区内。素有“绿色威尼斯”的称号。18世纪时,这里曾经是欧洲西北部最大的泥煤产区。因村民意外挖掘到大量的野羊角,而得名羊角村。村民为获得更多的利益,不断地开凿土地,造就了如今一道道狭窄沟渠、运河、湖泊交织的美丽村庄。

这个田园小镇没有任何公路,大部分慕名而来的游客均为其极具乡村气息的魅力所折服。环镇自行车,坐船或是运河一日游都是众多娱乐项目之一。

地址:Dominee TO Hylkemaweg, Giethoorn (公交站名)

网址:http://www.giethoorn.com/

交通:从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到羊角村全程2小时10分钟。首先,在中央火车站搭乘火车,到Amersfoort转乘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