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首届中国-南非风筝节在开普敦举行

为2018年“欢乐春节嘉年华”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8-01-29 14:24:48来源:中非合作论坛

【导语】:首届中国-南非风筝节27日在开普敦举行,为2018年“欢乐春节嘉年华”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今年恰逢中南建交20周年,活动更增添了不一样的意义。

首届中国-南非风筝节在开普敦举行

首届中国-南非风筝节27日在开普敦举行,为2018年“欢乐春节嘉年华”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今年恰逢中南建交20周年,活动更增添了不一样的意义。

风筝节在开普敦的绿点公园举行。在8000平方米的绿色草坪上,来自中国“风筝之乡”潍坊的代表团和南非风筝协会的风筝专家们放飞了一个个具有中南文化元素的风筝。

首届中国-南非风筝节在开普敦举行

中国驻开普敦总领事康勇以及其他领馆官员、南非西开普省政府代表、当地学生以及侨界代表等出席了活动。活动吸引了不少开普敦市民驻足观看,赢得了阵阵掌声。

欢乐春节”是中国文化部向世界展示中国传统节庆文化主推的海外交流金牌活动,在农历春节期间在世界多个国家同时举办。

首届中国-南非风筝节在开普敦举行

在南非举行的活动将从1月下旬到2月底陆续在该国最重要的两个城市开普敦和约翰内斯堡举办。整个活动将从1月下旬持续到2月底。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