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波哥大市将建造15公里地上铁

发布时间:2016-10-25 10:28:48来源:旅讯

【导语】:据哥伦比亚《公文包报》报道,波哥大地铁项目主管Andrés Escobar称会维持前任市政府规划的地铁总体线路,但其中从“美洲门” 到加拉加斯大道之间15公里的路段将在地面上建造,与波哥大第6街高度持平。


(图片来源:网络)

据哥伦比亚《公文包报》报道,波哥大地铁项目主管Andrés Escobar称会维持前任市政府规划的地铁总体线路,但其中从“美洲门” 到加拉加斯大道之间15公里的路段将在地面上建造,与波哥大第6街高度持平。项目预计建造费用为13.8万亿当地比索(约合42亿美金)。根据计划,波哥大地铁还将与本市的TransMilenio快速公交及综合运输系统实现互联。

波哥大现任市长Enrique Pealosa.透露,地铁项目的资金70%将来自中央政府,30%来自地方。前期投入的一千两百亿比索(约合4000万美金)调研费用不会白投,但关于这15公里路段建造位置,他们经过仔细考证,决定排除非议,建在地面上。

据悉前任波哥大市长Gustavo Petro在任期间就已开始对地铁项目进行工程及融资方面调研。其提调研案曾建议地铁1号线完全在地下建造,总长27公里,包括27个地铁站,其中7个和TransMilenio快速公交互联;此外还曾计划建造一条电动地铁,预计容纳2000名乘客,耗资200亿比索(约合61亿美金)。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