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米兰机场现推出新款App 中文服务方便华人

发布时间:2016-08-08 11:07:08来源:东方网

【导语】:米兰两大主要机场Malpensa和Linate机场联合推出了一个新款App软件:Milan Airports,这个经过全面升级重新上线的App更加完善,其中包含了关于这两大机场游客可能需要的所有实用信息。

近日米兰两大主要机场Malpensa和Linate机场联合推出了一个新款App软件:Milan Airports,这个经过全面升级重新上线的App更加完善,其中包含了关于这两大机场游客可能需要的所有实用信息。不仅如此,新款App中除了意大利语之外,还有英语和中文,使用者可在安卓和苹果系统上下载。

意大利米兰机场推出新款App 中文服务方便华人

据悉,该软件最新颖之处是游客可以和机场服务人员在软件上进行实时沟通,而且还能在Richiamami项下与服务人员直接电话连线且不用花电话费。使用者还可以在软件上添加e-commerceSea网站以购买电子票(如支付停车费或机场其它消费)。

此外使用这个App,游客能在两大机场不限时使用高速wifi网上冲浪,同时定期收到机场方面的相关折扣信息。

看来,习惯了慢生活方式的意大利也在互联网的大潮中与时俱进,尤其是米兰机场越来越国际化,越来越中文化。细心的乘客发现,MALPENSA机场“登机口”等重要指示标识中已经增加了中文,不仅如此,机场大厅内播放的电视新闻里也有中文注释,机场商店还有专门的中文导购。中文服务,正成为意大利民航系统着力打造的服务项目。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