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马来西亚槟城旅游业代表到三亚交流

发布时间:2016-07-12 13:00:00来源:新浪智库

【导语】:7月8日下午,马来西亚槟城州与海南三亚市旅游同业交流会在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举行。

宾主互赠礼物

宾主互赠礼物

7月8日下午,马来西亚槟城州与海南三亚市旅游同业交流会在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三亚直飞槟城航线于2015年12月20日开通至今,共带来入境游客3000余人,三亚市旅游委6月在槟城进行旅游推介会后推动该航线上座率直线上升。

交流会上,海南三亚市旅游委主任樊木对槟城州旅游业界代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三亚的人文、地理及旅游产业基本情况。樊木表示,接下来,三亚会继续加 大对槟城至三亚、吉隆坡至三亚旅游航线的促销力度。同时,通过大力发展海上邮轮旅游产业,通过“海空联动”,带动三亚与槟城州之间的交流合作。

槟城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席罗兴强介绍了槟城的发展情况。他说,槟城是马来西亚第二大城市,与三亚有许多共同的地方,作为一个港口城市,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扮演着同样重要的角色。他热情欢迎三亚客人到槟城旅游度假观光,通过旅游、交通等方面的密切协作,加强友好往来。

责任编辑:刘国良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