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副主席程红出席北京旅游海外推广网络平台发布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16-06-24 14:14:00来源: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导语】:6月23日,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市侨办联合举办北京旅游海外推广网络平台发布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6月23日,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市侨办联合举办北京旅游海外推广网络平台发布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副主席程红出席活动,并向部分已签署合作协议的海外中餐业协会代表颁发证书和海外宣传品。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进行了北京旅游海外推广网络平台建设及政策发布,市侨办主任刘春锋主持签约仪式。国务院侨办国外司、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及北京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48位海外中餐业协会负责人及部分在京侨界人士代表出席了活动。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北京海外交流协会与来自5个国家的5家海外中餐业协会代表就“共同推进海外中餐业繁荣发展•宣传推广北京优质旅游资源”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活动,标志着北京旅游海外推广网络平台的全面启动。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副主席程红在讲话中指出,北京优质旅游资源与海外侨务资源的创新合作模式是落实国务院侨办和国家旅游局关于海外惠侨和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共赢之举。此次签约是2015年首次签署协议的拓展和延伸,一方面有利于海外华侨华人进一步拓展自身事业,促进海外中餐企业提升品质,推动海外中餐业繁荣发展;另一方面,有利于北京旅游海外推广网络和平台的多样化,推动北京旅游加速走向海外。希望各位中餐业负责人深入的了解北京、支持北京旅游,为合作交流共谋发展而共同努力。

2015年4月,北京海外交流协会、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与20个国家的20个海外中餐业协会,首次就“共同推进海外中餐业繁荣发展•宣传推广北京优质旅游资源”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目前已搭建起覆盖20个国家、200家海外中餐馆的北京旅游海外推广网络平台。此次签署协议,又有5个国家的5个海外中餐业协会加入其中,新增100家海外中餐馆,使参加北京旅游海外推广网络平台的中餐馆总数拓展到300家。

图片来源: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