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张家界惊艳亮相世界最大旅游展ITB

发布时间:2016-03-10 11:14:00来源:新华网

【导语】:从张家界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委员会获悉,从为进一步拓展欧美市场,提升张家界旅游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2016年3月8日—10日,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已组团前往德国柏林参加2016年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

从张家界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委员会获悉,从为进一步拓展欧美市场,提升张家界旅游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2016年3月8日—10日,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已组团前往德国柏林参加2016年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

据了解,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ITB)始办于1966年。50年后的今天,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ITB)已发展成为国际旅游界最大、最重要的展会,被誉为是旅游业的“奥林匹克”。它引导着旅游市场的最新潮流,持续不断地进行突破和创新。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商务旅行、旅游职业培训、旅游科技等均成为交易会的重要课题。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ITB)是整个旅游行业的黄金市场,是旅游业的驱动力。其展览面积和各个环节,以及全面的会议服务及支撑项目代表着旅游业的全部产品。同时,产品本身也构建了新的旅游发展理念、全球方法及营销对象。

近年来,中国旅游业的国际地位不断攀升,中国很多省市来到ITB向国外同行推介中国优质的旅游资源和产品。此次张家界市是作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会员城市统一参加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的。张家界在展会期间使用图片、易拉宝、宣传视频等音像推介展示,向广大欧洲旅行商、游客发放英语、德语宣传册、中英文地图、U盘、名片、明信片等宣传资料,旨在借助交易会平台扩大宣传,开拓欧洲旅游客源地市场,吸引更多的欧洲客人到张家界旅游,推动张家界市旅游产业发展和对外交往,进一步提升张家界国际知名度,促进张家界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建设。展会现场,欧美客商对《阿凡达》电影取景地--张家界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将前往张家界考察、踩线。

展会期间,张家界代表团与国家旅游局及其驻法兰克福办事处、湖南省旅游局、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组委会、金鼠标目的地营销机构、美国PHG(Preferred Hospitality Group)公司进行了对接和接触、洽谈,旨在通过更多行之有效的方式在欧美国家推广张家界旅游。在国家旅游局组织的ITB“2016美丽中国”展示中,用视频和大幅图片的形式重点宣传了张家界。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