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特拉维夫开展“中国论坛”活动,促进双向了解

发布时间:2015-12-01 18:07:00来源:WTCF

【导语】:近日,为了更好地了解中国市场的独特需求,特拉维夫旅游局采取了一种特别的方法,即邀请居住在特拉维夫的中国人参与每月一次的中国论坛(Chi

近日,为了更好地了解中国市场的独特需求,特拉维夫旅游局采取了一种特别的方法,即邀请居住在特拉维夫的中国人参与每月一次的“中国论坛”(China Forum)活动。

这个活动的参与者来自各种不同的背景,其中包括一名政府机构资深管理人员和一名中国报社记者,其余为留学生。这些参与者有两个共同点,一是他们都已十分了解特拉维夫,二是他们都想让来此地旅游的中国游客像他们一样喜爱这里。

特拉维夫旅游局和参与讨论者提出了他们分别关心和感兴趣的问题,例如,活动组织者介绍了他们了解到的有关中国游客的情况,他们会乐意参加以及会刻意回避的活动,还介绍了通过意见领袖(KOL)进行营销的方法。其中一名参与者便建议组织者尝试与中国旅游频道合作制作电视宣传内容,还协助联系上这个频道的一名制作人,而这名制作人将于下月来到特拉维夫与旅游局商讨拍摄事宜。

另一名参与者则强调了博物馆、美术馆里配备中文语音导游器的重要性。听取了这个建议,特拉维夫旅游局现正与市内两家顶级博物馆讨论配备中文语音导游器的问题。

配合即将开通的海南航空北京——特拉维夫直航航线,特拉维夫旅游局将继续了解中国游客的需求,推出更多更受他们喜爱的活动和服务,以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到特拉维夫旅游。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