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北京定制旅游在荷兰受青睐

发布时间:2015-06-09 08:00:00来源:visitbeijing.com

【导语】:2015年6月2号,由赵广朝委员带队的市旅游委代表团一行,在阿姆斯特丹举行北京定制旅游产品推介活动。

2015年6月2日,由赵广朝委员带队的市旅游委代表团一行,在阿姆斯特丹举行北京定制旅游产品推介活动,向当地媒体和旅行社商推介了一系列北京定制旅游产品,并与到场的荷兰旅游部门官员及旅行商等共同商讨"一带一路"旅游新思路。

本次活动旨在向荷兰当地旅行商推介北京定制旅游产品,展示中医养生、体育赛事、精品文博等旅游新业态,促进北京与阿姆斯特丹的旅游交流与合作。

阿姆斯特丹旅游推广中心CEO弗朗斯、荷兰国际文化合作中心中国部主任莫妮卡、中国驻荷大使馆文化处主任杨晓龙等官员以及荷兰当地旅行商代表、中荷媒体约百余人出席了活动。

图片来源:visitbeijing.com

阿姆斯特丹城市推广中心首席执行官弗朗斯于6月2日在推介会上致辞。

图片来源:visitbeijing.com

荷兰旅游推广中心CEO弗朗斯在致辞中对过去北京和阿姆斯特丹之间的旅游合作充分认可,表示阿姆斯特丹会继续在北京旅游推介上给予支持。他指出,荷兰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郁金香文化等节庆活动就是非常好的旅游资源,希望与北京市旅游委在旅游产品、城市推广、活动组织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市旅游委赵广朝委员在致辞中指出,将文化资源与旅游资源相结合是推广北京旅游的新思路。北京和阿姆斯特丹这两座欧亚大陆两端的城市,都有着悠久的历史,两地经济和文化交流源远流长。加强中阿的旅游资源互补、互换,真正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旅游服务,使游客获得享受级的旅游体验。

图片来源:visitbeijing.com

图片来源:visitbeijing.com

旅行商于6月2日在推介会现场了解北京旅游资源。

图片来源:visitbeijing.com

推介会上,中青旅、国旅、太和旅行社、凯撒旅游、北京旅游网五家旅游企业代表进行了北京旅游产品及企业文化推介,并在会后与荷兰当地旅游社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与交流,对双方的具体旅游产品进行了进一步的磋商。

为了配合此次活动,市旅游委还特别推出一系列特色的北京定制旅游产品。其中,"看中网、游北京"是市旅游委打造的以体育赛事观赛为特色的高端定制旅游产品。中医养生旅游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外国游客,北京拥有丰富的中医文化养生旅游资源。游客们不仅可以参观中医药文物展览,还可以聆听养生文化讲座,了解中医药知识,还能亲身体验中医养生各类服务项目,现场体验针灸治疗。在欣赏北京美丽景色的同时,运用中医中"望、闻、问、切"四诊法来调理身体,体验中医药健康养生旅游的奥妙。

推介会上,央视新闻频道及其他中荷媒体还采访了市旅游委领导。CCTV-13已于6月5号在早间新闻进行了报道。

图片来源:visitbeijing.com

推介会开始之前,市旅游委领导还与阿姆斯特丹旅游推广中心CEO弗朗斯、中国驻荷大使馆文化处主任杨晓龙等官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共商两地旅游文化发展,进一步深化了两地旅游交流合作。

图片来源:visitbeijing.com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