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卢布尔雅那

卢布尔雅那
卢布尔雅那_fororder_7
卢布尔雅那_fororder_8
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虽面积不大,但极具魅力,拥有特色的文化、历史与美食。在这里,新奇潮流与古老文化交织在一起,四处都充满了轻松的氛围。

  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虽面积不大,但极具魅力,拥有特色的文化、历史与美食。在这里,新奇潮流与古老文化交织在一起,四处都充满了轻松的氛围。斯洛文尼亚有210万人口,其中,有29.5万人口居住在首都。卢布尔雅那是旅游规划者的首选之地,这里有宽敞的步行街,非常适合步行游览。卢布尔雅那的居民和广大的游客都认为这里是为人类量身打造的城市。尽管卢布尔雅那属于欧洲中等规模的城市,但它保留了小镇的友善氛围,同时拥有大都市的一切繁荣和美好。

  游客们喜欢穿梭在老城区的幽美小径上,那儿铺满鹅卵石,禁止车辆通行,也热衷于探索宽敞的市中心。卢布尔雅那的地标和主要景点之一便是有着中世纪风格的卢布尔雅那城堡。这座城堡矗立在山丘顶上,百年来,一直俯瞰着下方的历史街区。城市盾徽描绘了城堡的云塔和卢布尔雅那的象征——一只威猛的龙。它也拥有自己的巢穴,即一座名为“龙桥”的中央大桥。

  卢布尔雅那河畔坐落着各式各样的咖啡厅,多座精致的桥梁横跨在河面上,郁郁葱葱的城市花园、巴洛克和新艺术遗产、由世界闻名建筑师普列赤涅克设计的建筑珍宝、其它不计其数的历史、美食和文化名胜在这里完美结合,丰富了这座城市的形象与特色,这里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广大游客。无论您是文化、历史或艺术爱好者,喜欢城市漫步或探索学习,寻找美食或向往自然,卢布尔雅那都不会令您失望。美食正成为一个真正的热点,卢布尔雅那邀您踏上“卢布尔雅那美食发现之旅”,品尝斯洛文尼亚各地传统美食以及卢布尔雅那当地的特色佳肴,体验各类高级餐饮和米其林星级餐厅。

  2016年,由欧盟委员会颁发的“欧洲绿色首都”奖让卢布尔雅那举世闻名、声名大噪。自此,卢布尔雅那成为以可持续发展、环保创新、友善好客、优美宜居为特色的最佳首都之一。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