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阿斯蒂

阿斯蒂_fororder_Salone_ottolenghi
阿斯蒂_fororder_9__Cattedrale
阿斯蒂_fororder_15__figuranti__palio__san__secondo.JPG
在阿斯蒂的山丘间,您会受到热情的欢迎。这里的一切都令人惊叹,这片土地的美丽在于其 农产品的纯正、壮观的和谐,以及当地人们的热情款待,这是这里一直以来的传统。
城市介绍

  阿斯蒂(约有73000名居民)位于蒙费拉托的中心地带,地处塔纳罗河左岸,于博尔博雷河交汇处。该地区位于美丽的阿斯特萨纳(Atesana)丘陵之间,拥有迷人的葡萄园,2014 年与朗格(Langhe)和罗埃罗(Roero)一起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塔纳罗河以北的地区被称为 "巴索蒙费拉托"(Basso Monferrato),这里山势平缓,有农作物、葡萄园和树林;河以南则是 "上蒙费拉托"(Alto Monferrato),这里山势较高,葡萄园面积更大。再往南则是兰加-阿斯蒂吉亚纳(Langa Astigiana),博尔米达河(Bormida)横穿而过,这里的地势接近亚平宁山脉和利古里亚阿尔卑斯山脉。

  在阿斯蒂的山丘间,您会受到热情的欢迎。这里的一切都令人惊叹,这片土地的美丽在于其农产品的纯正、壮观的和谐,以及当地人们的热情款待,这是这里一直以来的传统。

  阿斯特(即 "高地")由利古里亚人在博尔博雷河与塔纳罗河的交汇处建立,直到公元前89年才被罗马人殖民,并被命名为哈斯塔(Hasta)。阿斯蒂在12世纪达到鼎盛时期,这要归功于一些家族繁荣的商业和经贸活动,这些家族建造了自己的塔楼和宫殿,以彰显阿斯蒂的富裕。 最重要的家族是“casane”(欧洲主要贸易中心的真实交易和贷款机构)的所有者。

  如今,阿斯蒂因其艺术美景和优质葡萄酒及美食而闻名世界。

城市宣传片

更多>>更多>>
阿斯蒂市市长毛里齐奥·拉塞罗新年贺词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