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新加坡启动全球MICE推广 打造“世界最佳会展城市”

发布时间:2024-04-10 15:52:45来源:旅业报

【导语】:近日,新加坡旅游局(STB)启动全球MICE推广活动,旨在将新加坡定位为商业活动的“世界最佳会展城市(World’s Best MICE City)”,当中展示新加坡如何通过“将各种可能性”变为“现实”,使活动组织者和代表们能够对行业、社会和环境产生积极影响。

  近日,新加坡旅游局(STB)启动全球MICE推广活动,旨在将新加坡定位为商业活动的“世界最佳会展城市(World’s Best MICE City)”,当中展示新加坡如何通过“将各种可能性”变为“现实”,使活动组织者和代表们能够对行业、社会和环境产生积极影响。

  根据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在2023年进行的会议需求调查显示,各国际协会强调在举办活动的目的地,以及在活动期间,留下积极影响的重要性。44%的受访协会在过去三年中修改了征求建议书,因为纳入了对行业、对社会、对环境等积极影响的要求。各协会亦致力于创造更多贡献,如採取可持续活动方案、针对细分市场举行更具包容性的活动等。

  新加坡旅游局副首席执行官叶锦祥先生表示,将新加坡定位为“世界最佳会展城市”,不但强调STB的雄心,也是新加坡保持竞争优势和增强实力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且是STB为促进新加坡经济而进行的六项全球宣传工作中的第一项,以及旅游品牌“心想狮城”(Passion Made Possible)的延伸。现在很多会展活动组织者和代表们都在寻找能够带来正面价值和积极影响的目的地。基于此,新加坡虽仍致力于投资新的会展产品和体验,更将邀请活动组织者和策划人员与STB共同打造能产生有意义成果的商业活动。

  此项全新的全球营销活动,邀请商业活动的组织者和策划人员,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从新的角度看待新加坡的价值主张。作为领先的商业活动目的地之一,新加坡可影响商业活动的结果,使之更具正向意义。活动也将展示新加坡拥有强大的商业生态系统,以及先进的创新、技术和研究能力,具备商业活动首选目的地的基础,还有领先的医疗、科学等行业实力,而且可提供一个中立的对话平台和众多独特旅游产品,更有举办高质量活动的良好记录。活动更将凸显出新加坡在商业活动行业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包括目标、标准、认证计划,以及与绿色未来相关的激励措施。同时,以过去的案例,鼓励商业活动组织者和策划人员在新加坡举办各式MICE活动时,产生对健康、对环境、对社区的正面影响。

  例如,新加坡国际水周通过促进市政和工业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全新伙伴关系和合作机制,打造可持续的供水,从而激励一系列对气候具正向关影响力的行动依序启动,特别是在亚洲地区。又如,2023年康复周展示了如何使用技术将远程医疗、机器人和沉浸式虚拟现实集成到日常护理中,以提供患者一些更好的方案。同时,活动阐明了集体应对全球挑战的必要性,以及新加坡公共医疗系统推动康复技术创新和解决方案的决心。再如,2024年世界麻醉师大会以环保展位搭建计划为特色,并试行了零浪费展位,其碳足迹比标准展位低45%。活动中还表彰了那些减少麻醉对环境影响的帮助者。

  STB还将启动五项全球宣传工作 升级MICE优势计划

  除了宣传“世界最佳会展城市”,STB的其他五项全球宣传工作还将凸显新加坡为“连接的城市”(City that Connects)、“家庭游乐场”(Family Playground)、“烹饪之都”(Culinary Capital),展示在新加坡能享受“两倍的乐趣”(Twice the Fun)及“经得起长途旅行”(Travel Well)。

  今年六月,STB还将推出相关工具包,内含一个规划、执行和衡量活动产生成果或影响的框架。另外,升级的新加坡MICE优势计划(Singapore MICE Advantage Programme)将使商业活动组织者在新加坡时获得全新特权,包括全新零售、生活方式合作伙伴的折扣。现有合作伙伴的特权也将进一步扩大,纳入购物券和免费体验。新加坡会展业者反馈,目的地越来越需要重新定义商业活动体验,并且为会展策划人、企业和代表提供支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