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伦敦盖特威克机场举办京沪路演 发力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24-04-01 17:41:16来源:旅业报

【导语】:3月27日至29日,伦敦盖特威克机场(London Gatwick)分别在中国上海和北京成功举办旅业路演活动,公布了其最新的发展动态、航线信息及中国市场战略计划,这也是London Gatwick首次亮相中国市场。

  3月27日至29日,伦敦盖特威克机场(London Gatwick)分别在中国上海和北京成功举办旅业路演活动,公布了其最新的发展动态、航线信息及中国市场战略计划,这也是London Gatwick首次亮相中国市场。

  近百位中国旅业伙伴及媒体代表受邀出席活动,通过全面的介绍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有效增进对London Gatwick的了解。

  目前,London Gatwick每周飞往中国的航班数量将增加到26班。除了现有飞往上海和郑州的直飞航线外,London Gatwick将继续携手中国国航于6月1日起开通飞往北京的每日航班,携手中国南航于6月20日起开通飞往广州的直飞航班,每周三班。

  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航空发展副总裁 Stephanie Wear 女士表示:“这些新增的中国航线对于伦敦和东南部地区的乘客和企业来说都是绝佳的利好消息,将为旅游和贸易带来更多机遇。继去年成功引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和南方航空公司之后,此次携手中国东方航空新增航线,彰显了航空公司对伦敦盖特威克机场发展的承诺,我们很高兴继续与中国三大航空公司保持积极的合作关系。我们迫不及待地迎接这些新航线的开通,并期待着从伦敦盖特威克机场拓展至亚洲等关键市场的长途航线网络。”

  在中国新年期间,London Gatwick准备了一系列欢迎中国游客的新春礼遇,包括中文新春祝福的标语,印有祝福的饼干及红包等专属礼遇。

  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航空发展副总裁 Stephanie Wear 女士强调:“我们非常荣幸地亲自欢迎所有中国乘客来到伦敦盖特威克机场,祝大家新年快乐!中国是我们至关重要的市场之一,在过去一年里该市场取得了同比203%的显著增长。今年夏天,我们将迎来每周 26 班来自中国四个出发点的航班,届时将会有更多的乘客可以体验我们与伦敦市中心便捷的铁路连接以及靠近英国东南部地区的优势。”

  未来,London Gatwick将持续发力中国市场,开通更多直飞航线,为游客提供便捷的旅行服务和宾至如归的舒适体验。这也将成为中国游客往来英国的桥梁,为两国旅游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