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携程与日航签署战略协议 开展多元合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14:46:10来源:旅业报

【导语】:3月27日,日本航空和携程集团在上海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实现更加密切和全方位的合作,为旅客提供更便捷、舒适和多元化的航空旅行体验。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后,双方将在机票产品、会员体系、营销推广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进一步推出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航空旅游产品。

  3月27日,日本航空和携程集团在上海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实现更加密切和全方位的合作,为旅客提供更便捷、舒适和多元化的航空旅行体验。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后,双方将在机票产品、会员体系、营销推广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进一步推出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航空旅游产品。

  会员合作是本次双方合作的重点之一。此前,日航已经在携程上开展了日航高级会员资格挑战赛,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未来还将继续探索携程和日航双方会员的权益互通资格领取等合作模式,提供更多会员增值服务,不断提高双方会员的满意度。

  针对商旅及高端客群,日航将不定量提供航司专属服务体验,提高旅客出行体验。另外,双方还将根据市场供求趋势和产品销售实绩等数据,共同分析市场,完善售前售后服务,针对不同客群和需求,打造和提升产品及服务。

  同时,还将开展各类宣传和营销活动,进一步提高品牌知名度,为旅客带来多样化的旅行体验。携程集团COO熊星表示,我们将共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积极推动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我们期待双方的持续深入合作,为航空旅游业带来更多新活力和新机遇。日航执行董事、中国地区总代表佐藤靖之表示,和携程的创新合作,将助力日航更贴近市场、更了解用户。双方也将以此为契机,推出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中日航空旅游市场的繁荣发展。

  此次合作前,日航已与携程展开了多次机票产品合作,并与日本国家旅游局、自治体等合作进行直播宣传,提升产品曝光度和品牌知名度。目前,日航已在携程上设立日本航空星球号旗舰店,并积累了约4万的粉丝量,配备专属客服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