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新旅局“就在新加坡”品牌活动落地蓉城

发布时间:2024-03-13 15:53:22来源:旅业报

【导语】:3月8日至3月10日,新加坡旅游局于成都著名历史文化街区祠堂街举办了”安逸随新,就在新加坡”品牌活动,把狮城的多面精彩带入成都街头社区,将别具一格的”新”动瞬间传递给成都的消费者们。

  3月8日至3月10日,新加坡旅游局于成都著名历史文化街区祠堂街举办了”安逸随新,就在新加坡”品牌活动,把狮城的多面精彩带入成都街头社区,将别具一格的”新”动瞬间传递给成都的消费者们。

  在祠堂街的体验空间内,新加坡旅游局复刻了狮城最具代表性的街区和建筑,让到访者仿佛漫步在新加坡街头。这里不仅有新加坡美食老字号街区,还生动再现了洋溢着娘惹风情的如切加东街道,色彩缤纷的背景让独属于狮城的热忱活力呼之欲出,成为必拍照的打卡点位。在”新”动奇景区域,消费者还可以动手布置画面,勾勒新加坡的绮丽风光,并通过感应装置点亮新加坡的夜间奇景,在光影交辉间感受新加坡多元且各具特色的旅行场景和生活方式。

  除此以外,还有新加坡旅游局特别定制的户外裸眼3D大屏空降成都,限时登陆祠堂街社区。三幕经典的狮城”日常”在大屏上轮番上演,吸引众多消费者前来打卡。消费者还可以在活动现场领取环保明信片,利用《大熊猫叻叻新加坡旅行日记》套色印章自助印制纪念明信片,感受狮城奇幻的生活方式。

  3月9日,新加坡旅游局在”安逸随新,就在新加坡”品牌活动现场举办了新加坡旅游分享论坛,介绍了新加坡全新的旅游产品和体验,共同探讨花园城市里的生活美学。

  对于新中免签之后带来的旅游需求激增情况,新加坡航空公司四川省与重庆地区经理陈轩则先生表示:”中国内地是新航集团的重要市场。自中国与新加坡宣布落实30日互免签证之后,为应对日益激增的国际出行需求,我们积极采取措施,增加了往来新加坡的航班频次。从3月31日起,新航将增加一趟每天上海往返新加坡的航班,恢复至疫情前的每日5班。而北京新加坡航线,也将于6月起加密,并于8月起恢复到疫情前的每日3班。与此同时,我们也在积极地与有关部门沟通,希望能够在下一个航季,继续在成都和重庆这两座西南地区中心城市,各提供每日至少1个往返于新加坡的客运航班服务。”

  新加坡旅游局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兼执行署长潘政志表示:”‘互免签证’政策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实现中新两国‘双向奔赴’的旅行。随着这一利好政策的公布,我们很高兴看到很多中国游客都积极选择新加坡作为出游目的地。未来,我们也会持续推出充满新意的旅行体验,探索隐藏景点和玩法,加强与业者的紧密合作,与‘Made in Singapore就在新加坡’品牌主题一起,不断为大中华区的消费者们带来惊喜,提供更多便利与更好体验,让‘心想狮城’美好期待点亮每一份热忱之心。”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