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四季酒店进军中国东北市场 大连四季酒店启幕

发布时间:2024-03-04 15:53:40来源:旅业报

【导语】:近日,大连四季酒店启幕。作为近十年来大连地区的首家国际奢华酒店品牌,大连四季酒店占据东港商务区优越地理位置,致力于在市中心打造一处奢华新地标。

  近日,大连四季酒店启幕。作为近十年来大连地区的首家国际奢华酒店品牌,大连四季酒店占据东港商务区优越地理位置,致力于在市中心打造一处奢华新地标。

  四季酒店及度假酒店全球营运总裁Rainer Stampfer表示:”大连四季酒店的全新启幕标志着四季酒店正式进军中国东北市场,这也是我们在中国乃至整个地区战略发展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酒店设计团队通过在酒店公共空间创造微妙的过渡效果,彰显出这座城市四季分明的气候特点:41层大厅融入了大量冬季元素;会议空间则主要采用了春季代表性的颜色和材料;水疗和健康中心,包括位于38层的室内泳池营造出明快、阳光的夏日氛围;23至36层的254间客房和套房,在打造奢华舒适体验的同时,以火车车厢为设计灵感,营造出秋季的温馨与舒适。

  酒店配置多家特色餐厅,其中,四葉居日料餐厅将传统花卉和织物墙壁艺术以充满现代感的方式进行陈列装饰;玺玥轩采用火红配色,让宾客在优雅氛围中品享经典粤菜;而荟海餐厅则采用了欧式风格,给人以热闹非凡的感觉。41层大堂吧日常供应天际下午茶,为宾客带来别具一格的美妙享受。此外,港湾酒吧采用了大量航海主题元素,呼应了大连从一个小渔村逐步成为重要国际港口城市的发展历程。酒吧融合了时尚、动感和复古风格,精巧的灯光设计,为特调鸡尾酒和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酒提供了一个闪耀的舞台。

  酒店距离大连国际会议中心较近,可步行前往,坐拥优越的地理位置。客房、套房以及超过2,200平米的宴会空间均配备先进的技术设施,包括位于5层和6层的两个宴会厅和六个会议室,以及行政酒廊的私人会议室,是商务旅行和召开会议的不二之选。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