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新加坡“好戏连连” 升级品牌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7 16:33:18来源:旅业报

【导语】:去年11月,新加坡旅游局就以“好戏登场”为概念,通过沉浸式互动音乐剧的形式向中国市场发布了全新品牌主题——“Made in Singapore就在新加坡”。时隔3个月,本次面向中国消费者推出的品牌活动以“好戏连连”的概念,携手小红书,继续传递新加坡“日常却不寻常”的狮城精彩,并鼓励消费者成为好戏主角,在狮城开启龙年好戏。

  去年11月,新加坡旅游局就以“好戏登场”为概念,通过沉浸式互动音乐剧的形式向中国市场发布了全新品牌主题——“Made in Singapore就在新加坡”。时隔3个月,本次面向中国消费者推出的品牌活动以“好戏连连”的概念,携手小红书,继续传递新加坡“日常却不寻常”的狮城精彩,并鼓励消费者成为好戏主角,在狮城开启龙年好戏。

  在2月9日新中互免签证政策正式实施后,新加坡成为了许多消费者们所青睐的春节度假胜地,农历新年伊始,新加坡旅游局“Made in Singapore就在新加坡”品牌活动再升级,借助3D户外广告的形式,生动形象地还原了新加坡的经典景点,文化特色和人文故事。

  2024年2月,新加坡旅游局联合小红书“灵感挑战赛”IP,于线上开启了“好戏连连,就在新加坡”品牌活动。本次活动利用互动机制邀请了全国的消费者们捕捉身边的好戏灵感,并通过H5互动页面,探索了新加坡的更多新鲜玩法,进一步引发消费者对于新加坡旅游的兴趣。除此以外,新加坡旅游局还在潮流打卡地上海新天地设置了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体验空间。从2月23日至3月10日,新加坡旅游局特别定制的户外裸眼3D大屏,限时登陆了上海新天地,将多出狮城好戏精彩放送,成为城中打卡新热点。除了大型裸眼3D大屏装置外,本次快闪活动还拥有多个体验区域,展现了狮城的多元面貌和隐藏玩法。

  作为国内热门出境游目的地,新加坡在2024年依然“好戏连连”,将持续推出一系列充满“新”意的旅游体验,探索各项隐藏玩法。游客们可以加入牛车水的五脚基节(Five Footway Festival),穿越时空感受60、70年代的传统民俗风情,也可以去打卡《猫和老鼠》(Tom and Jerry)壁画,感受经典动画与新加坡这座多元城市丰富文化的和谐融合。不仅如此,风靡英美的实境灯光秀“哈利波特:禁忌森林之旅”已于2024年2月3日在圣淘沙完成了其在亚太地区的首次亮相,并持续开放至4月21日。

  新加坡旅游局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兼执行署长潘政志先生表示:“新中免签协定的落地生效,点燃了中国游客的热情,并且为新中双方的商务和休闲旅游方面都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新的一年,我们会继续致力于讲好‘Made in Singapore就在新加坡’的品牌故事,让中国消费者的狮城之旅能够成为他们人生好戏中的独特一幕,让‘新’式日常成为他们难以忘怀的‘不寻常’。随着上海和广州品牌推广活动的落地,我们不断向中国消费者推出了更多优质的新加坡旅游产品和创新体验。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也会在成都和北京陆续开展‘Made in Singapore就在新加坡’品牌主题活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